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OMMY HILFIGER呈现#TOMMYNOW时装秀于纽约时装周

TOMMY HILFIGER呈现#TOMMYNOW时装秀于纽约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2 14:32编辑:vdo
分享:

在品牌首次“即看,即得”的发布秀场,Tommy Hilfiger先生庆贺其与超模Gigi Hadid共同合作设计的“TOMMY X GIGI”套装系列全球首发。

美国纽约(2016年9月9日)——Tommy Hilfiger,作为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PVH)宣布#TOMMYNOW时装秀发布,这场颇具体验感的当季秀于2016年9月9日在纽约南街海港,面向所有媒体与消费者发布。这标志着品牌为民主化时尚奏响了崭新乐章,整场秀的即时满足感,通过“即看,既得”的概念,将发布款的可买性与电商渠道作了融合创新。聚焦可即刻购买的销售渠道,#TOMMYNOW将整个系列在秀场发布的同时,可让全球消费者通过电商、零售、代理商、社交媒体等渠道直接购得。

2016年秋季系列概述:

这是Tommy Hilfiger的新纪元。品牌打破了传统时装秀的条条框框,令2016年秋季系列与Tommy X Gigi套装系列在发布的同时触手可得。此次发布款都是品牌积淀的甄选,并为数码时代作了款式融合与风格再造,更为一经发布即可购买作了优化设置。

本季回眸了三十年的品牌经典标示元素——航海、运动、摇滚、美式,并给予当下时尚的再造。在剪裁比例与面料构成中大做文章,并对标志性细节作时尚的点睛——这俨然是航海风与街头风的融合。该系列亦有Gigi Hadid的灵感绽放,以及穿上就会让人喜欢的美妙。

这场秀,是Tommy Hilfiger先生一直以来想做的事,即:真正意义的民主时尚。上船吧!——这就是#TOMMYNOW。

TOMMY X GIGI套装系列:

#TOMMYNOW时装秀,此次全球首发了由超模Gigi Hadid与Tommy Hilfiger先生联合设计的Tommy X Gigi套装系列,Gigi Hadid在本次开场秀即身穿该套装系列的成衣登场,她亦是Tommy Hilfiger女装系列的品牌大使,包括成衣、鞋类、配饰、太阳镜、手表以及香水。Tommy X Gigi套装系列流淌着Gigi Hadid的闲情逸致,将西海岸的审美情趣与Tommy Hilfiger的东海岸经典做了传承与融合。此次秀也展示了2016年秋季的女装系列,标志着Tommy Hilfiger女装设计的巅峰。

数字化商业:

全然有别于传统秀场的形式,#TOMMYNOW就是互动体验,并通过电商渠道来作极致放大。Tommy Hilfiger此次启用了多个全新渠道来提升数字化创新,并从全球消费者的触及性作考量,以此拉近秀场与全球品牌拥趸的距离。

可直接参与购买的视频流媒体允许无论是在“Tommy码头”这个发布现场,或是远程观赏整场秀的人,得以立即登陆tommy.com购得心仪的新发布成衣。该秀的视频亦可通过tommy.com作重播观赏,并有即时购买功能。

#TOMMYNOW也是首次通过人工智能来强化电商的购物交互体验。被叫做TMY.GRL的全球智能机器人,可通过Facebook的即时通讯工具作一对一的交流,邀请全球消费者来体验Tommy Hilfiger的时装秀,并从2016年秋季系列中直接购得心仪的发布款。该创新平台撬动了日常使用人工智能的趋势,并得以与每月超过十亿人次使用的Facebook通讯工具用户作交流。

现场的秀,可交互的数码触摸屏能让观众深层次进入到Tommy X Gigi套装系列的世界,通过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多媒体互动内容,来诠释结合着商机与灵感的动机交融。

TOMMY码头

灵感源自从康尼岛至圣莫妮卡的前港市集,“Tommy码头”包含旋转木马游乐场,狂欢巡游所涉及的游戏,以及广泛深受TommyX Gigi套装系列灵感影响的市集。码头还包含两个特别的TommyX Gigi零时专门店,以及一个由Frank Collective团队策划的Tommy Hilfiger复古品牌店。此外,TOMMY唱片店由Jones Music Vintage Vinyl倾力打造;美甲艺术小铺则由Valley 呈现;临时纹身设计与深受航海风影响的定制设计小铺由Tattly主理;还有一个纹身艺术工作室,是来自史密斯街区的Tattoo Parlour。现场客人还将被受邀品味经典的游乐场小吃与美国标志性的趣味嘉年华游戏体验,包括一座达40英尺高的摩天轮。

关于Tommy Hilfiger

由TOMMY HILFIGER、HILFIGER DENIM两大品牌组成的TOMMY HILFIGER集团,是全球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师品牌与呈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服装集团之一。TOMMY HILFIGER专注于服装设计本身,市场定位于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与休闲服装,女士潮流成衣及休闲服装,儿童服装,牛仔系列,内衣系列(包括睡袍,睡衣与居家服),鞋类与饰品附件。通过选择性品牌授权,TOMMY HILFIGER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譬如:眼镜与太阳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专业服装与泳装)、袜子、小皮具与配件、居家用品以及行李箱。HILFIGER DENIM的产品线则包括男士与女士的牛仔服装、鞋类、饰品附件与香水。 两大品牌旗下的商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TOMMY HILFIGER与HILFIGER DENIM的零售店、主流大型百货商场内的品牌店、线上授权零售商以及官网tommy.com来获得购买。

关于PVH集团

超过130年历史的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完美日记口红203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你有多少只口红  琴瑟口红价格  热门棕红色口红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过夜卸不掉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资生堂口红430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迪奥口红8H02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diy口红收纳盒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tf口红樱桃红10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spolir口红M07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资生堂口红724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色卡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抖音口红一长盒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tf口红大热色15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几颗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恒芳故宫口红  没有口红用什么应急  滋润持久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