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马苏、张梓琳、刘雯亮相#TOMMY NOW2016秋季时装秀

马苏、张梓琳、刘雯亮相#TOMMY NOW2016秋季时装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2 14:33编辑:vdo
分享:

著名女演员马苏、张梓琳,超模刘雯以及时尚媒体人李晖、叶子身着Tommy Hilfiger服饰应邀出席#TOMMY NOW2016秋季时装秀

纽约时间 2016年9月9日 ,中国著名女演员马苏、张梓琳,超模刘雯以及时尚媒体人李晖、叶子身着Tommy Hilfiger服饰应邀出席#TOMMY NOW2016秋季时装秀。

女演员马苏身着羊绒海军蓝短袖上衣下身搭配黑色皮裙及摇滚风休闲鞋和海军背包。

女演员兼歌手及模特的张梓琳身着白色TH汗衫外搭条纹开衫,下身搭配白色休闲长裤。

超模刘雯身穿大码休闲卫衣下身搭配黑色皮裙和摇滚风短靴。

时尚媒体人叶子身着海军蓝机车款外套及条纹针织上衣,下身搭配雪纺碎花短裙。

时尚媒体人李晖身着Tommy Jeans 卫衣下身搭配黑色及膝长裙及TommyXGigi 系列款休闲鞋。

关于Tommy Hilfiger

由TOMMY HILFIGER、HILFIGER DENIM两大品牌组成的TOMMY HILFIGER集团,是全球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师品牌与呈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服装集团之一。TOMMY HILFIGER专注于服装设计本身,市场定位于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与休闲服装,女士潮流成衣及休闲服装,儿童服装,牛仔系列,内衣系列(包括睡袍,睡衣与居家服),鞋类与饰品附件。通过选择性品牌授权,TOMMY HILFIGER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譬如:眼镜与太阳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专业服装与泳装)、袜子、小皮具与配件、居家用品以及行李箱。HILFIGER DENIM的产品线则包括男士与女士的牛仔服装、鞋类、饰品附件与香水。 两大品牌旗下的商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TOMMY HILFIGER与HILFIGER DENIM的零售店、主流大型百货商场内的品牌店、线上授权零售商以及官网tommy.com来获得购买。

关于PVH集团

超过130年历史的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迪奥787口红介绍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mac口红618色号  名牌口红橙色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口红标题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铅汞  口红怎样选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阿玛尼爆款口红  nyx眼影可以当口红吗  迪奥口红价表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产品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圣罗兰口红色号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NARS高潮口红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mac专柜口红价格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chanel官网口红  kiko口红含铅高吗  专柜不单卖口红  唇膏口红  香奈儿92口红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扔进水里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口红红管和黑管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口红画法图解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欧莱雅口红吐槽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2018断货王口红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