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首创宠物用品网上免税店于新罗揭幕

韩国首创宠物用品网上免税店于新罗揭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3 10:20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全球知名旅游免税零售商,新罗免税店开业三十年以来,前后引进包括奢侈品、电器、旅游产品、当地特色产品等超过500个品牌入驻。现在起,宠物爱好者将可以通过新罗网上免税店,为他们的宠物宝贝选购商品。至此,新罗免税店也成为韩国首家入驻宠物用品品牌的免税店。

据悉,截止2015年中国家庭拥有超过1000亿的合法注册宠物,这个数字将在2016年继续增长。与此同时,韩国也有超过1000万的宠物,相关宠物用品需求量急速增长中。为了满足这一日渐壮大群体的日常需求,新罗免税店首次引进宠物专有品牌和产品,打造独一无二的在线免税宠物用品类别。

免税店购物体验,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同时也为了家人和朋友,新罗免税店创新的举措,将宠物融入家人概念,无疑会吸引众多家庭顾客。

目前,新罗网上免税店已拥有5大宠物用品品牌,涵盖清洁用品、饰品和服装等200多件商品。2016年4月,随着宠物服装品牌Sniff开始进驻,短短3个月的时间已拥有良好的口碑。宠物用品中的人气商品是服装类,但玩具、餐具、宠物包、狗链等商品也让销售的产品类型更趋多元化,并赢得顾客的良好反响。

今夏,Dentists Appointment、Ruffwear开始进驻新罗,拥有了很高的人气。为满足高端宠物爱好者的购物需求,新罗免税店在7月引进了高级宠物用品品牌louisdog,这也意味着新罗网上免税店专为宠物打造的免税产品类别逐步形成,从大众品牌到高端品牌完整的宠物用品品牌构成,提供各个消费群体不同的购物要求。

今后,新罗免税店会不断引进更多宠物用品品牌,以满足中国时髦顾客的购物需求。在当下的免税店业内,宠物用品只在新罗网上免税店单独销售。

新罗免税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宠物用品的进驻,能吸引更多中国宠物爱好者的免税购物需求,新罗也将持续发掘相关品牌和产品,为打造多元化的免税店购物体验而努力。”新罗免税店自1986年开业以来,一直以时尚潮流的商品、合理的价格、高雅的购物环境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游客所青睐,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新罗特别为前往首尔店、济州岛两家新罗免税店的顾客提供车费报销服务,以当日出租车发票即可换取最高价值20000韩元的代金券,畅享更省时、愉悦的的购物体验。

如果你正计划一次访韩之旅,家中又正好有可爱的宠物宝贝,不妨就从新罗免税店开始,开始体验时尚、贴心的宠物用品免税购物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珂菲口红402  玫珂菲口红L203  nars口红气味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名牌口红价格表  tf15号口红价格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口红的颜色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colourpop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港版mac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160口红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50以内平价口红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chanel446口红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nars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lbr口红中文名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种草平价口红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奶茶杏色口红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露华浓口红006  专柜试口红会传染病么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什么叫慕斯口红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阿玛尼250口红  silky按压口红  手工口红取名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口红如何变唇釉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植村秀口红价位  粉色豆沙色口红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口红奢侈排行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