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型花露水横空出世,隆力奇引领新国货时代

新型花露水横空出世,隆力奇引领新国货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4 17:34编辑:vdo
分享:

2017年,隆力奇驱蚊花露水横空出世,开始在年轻人中间走红。作为一款诞生于上世纪初的国货产品,花露水一直陪伴着中国人走过了112年的岁月。从清朝末年到辛亥革命,从新中国的成立到改革开放,花露水影响了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它是所有中国人记忆中不可磨灭的部分。

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和其他很多老国货一样,花露水在他们眼中已经垂垂老矣,不在受到重视。为了改变这种现状,重拾年轻人对国货品牌的信心。隆力奇潜心研制、精心打磨,最终创造出了一款符合这个时代的,具有颠覆意义的新型花露水。

新设计新功能,这是属于新时代的花露水

隆力奇驱蚊花露水不同于以往的黑盖子绿瓶身,它更加的时尚靓丽。其外观设计由知名设计公司操刀,对传统花露水的包装设计进行变革升级,方形瓶身,蓝白搭配,碎花为底,处处透露着精致与文艺的气质。除此之外,60毫升的规格让花露水本身更加小巧可爱,便于外出携带。

从功能上来说,隆力奇花露水既可以驱蚊止痒,又能去味提神。在保留传统功能的前提下,全面升级花露水的香味。以法国香水为标准,配出更为淡雅清新的铃兰花香,受到年轻人的广泛好评。

新国货的崛起,抓住消费者才是根本

每个人都会老去,每个品牌也是如此。但精神,是永远不变的。自2003年中国加入世贸以来,越来越多的国货受到外国品牌的冲击。他们更加时尚年轻富有生命力,占据着很多消费者的心智。

然而近几年,随着老干妈、马应龙、回力等品牌热销海外,小米、华为等国产品牌的强势崛起,国货们开始焕发第二春。他们的成功,无一例外的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某种诉求。例如老干妈解决年轻人饮食的需求、小米华为解决年轻人智能化生活的需求、回力在品质保证的基础上让年轻人找回了童年的记忆…

所以,如何抓住年轻人市场,是每个国货品牌都需要重点思考的问题。

隆力奇,新型花露水的倡导者

位于江苏的隆力奇科技是一家拥有近30年历史的国产品牌。在改革开放中出生,在民族发展中前行,陪伴着2代人的成长。作为民族日化领军企业,隆力奇一直重视年轻消费者,积极倡导与时俱进的品牌理念。

在日化行业被国外巨头抢占、花露水市场日渐低迷的今天,隆力奇果断扛起了民族品牌的大旗。在中国首家德国工业4.0试点工厂中潜心研制,才有了目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型花露水。

近30年来,隆力奇建造了世界一流的仓储物流体系,把质量控制做到极致,确保消费者拿到的每一瓶都是精品。正是这种品质精神,让隆力奇敢于在变革中创新,在列强环绕的花露水市场站稳脚跟。

未来,隆力奇花露水将继续颠覆消费者对花露水的认知,为我们的民族品牌开辟出一条新的康庄大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lkygirl口红价格  得鲜口红m01  kiko有黑色口红吗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厚唇改薄多久能涂口红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露华浓口红铅汞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tf口红断货王  欧莱雅口红282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lbr口红官网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怎样涂口红  迪奥600口红色号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revlon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水晶变色口红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Sillage口红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迪奥口红756试色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ysl胭脂红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19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mac水蜜桃色口红  20支口红海关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只涂口红不化妆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迪奥口红651和851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明星同款口红  ysl口红广告模特  十支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