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ICI北京分会“大學面试形象公益行”启动

AICI北京分会“大學面试形象公益行”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3 14:55编辑:vdolady
分享:

AICI北京分会今年成立满十周年,为了回馈社会,这个国际性的专业形象顾问组织,将面向全国展开一系列大学校园公益讲座,希望更多学生能在毕业前做好个人形象管理的准备,为未来的职场之路和人生添上一笔宝贵财富。

为了保证知识输出的质量,AICI北京分会日前为公益讲师团进行统一的专业培训,内容由本届主席资深形象管理专家李昀老师提供,李老师曾任教台湾中山大学,多年来一直在各大学教授”求职面试形象策略”主题课程。

培训内容包括形象管理ABC、书面形象、视觉形象、口语形象、行为形象五大类。分别从文字表达、语言表达、视觉表达、行为表达、职场分类装扮细化、个人仪表修饰、优秀人格特质等方面一一做分析归纳。并以活泼生动的现场服装点评,让学生们清楚了解面试装扮的种种细节。

长达六小时的TTT培训,获得来自全国近三十名形象顾问的热烈响应,课程结束后,进行简单隆重的启动仪式,主席将原创设计的专业测色彩虹丝巾,系在每一位成员颈间,带着彩虹的正能量,公益讲师团即将启航,将形象之美的种子散播在全中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好用的口红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用口红涂鸦作画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dior魅惑漆光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欧莱雅178口红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高柏诗口红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迪奥口红礼盒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silky口红官网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插画风格的口红  豆沙色系口红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欧莱雅口红297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魅可口红624  ysl口红出来拧不下去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mac口红最全试色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口红  兰蔻口红系列  cpb口红色号推荐  橘色哑光口红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大牌口红成分表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tf15口红专柜多钱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290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