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首例女性经期跟踪报告:ABC卫生巾洗冤屈

中国首例女性经期跟踪报告:ABC卫生巾洗冤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09:49编辑:vdo
分享:

什么?清凉型姨妈巾竟是女性健康头号杀手?不知道从何时起诸如此类小道消息不胫而走,市场上各种健康配方的清凉型姨妈巾也莫名成了众矢之的。面对全国持续走高的气温,不少经期女性苦恼不已,到底清凉型姨妈巾能不能用?经期的清爽和健康二者就不能兼得?身为普通人的我们到底该如何求证呢?

抛开那些真真假假的传闻回归本质。针对市面上清凉型姨妈巾中的清凉、抑菌作用对妇科常见的炎症、经期情况等是否有益作用尚不明确。中山大学采用流行病学研究方法,出具了一项调研报告为广大女性的疑惑做出了科学的解释。作为国内首例卫生巾使用跟踪报告,该报告针对年龄介于18至45岁未停经女性(白领、蓝领,大学生)群体约2500人,通过长达9个月的面对面访问或电话访问方式进行跟踪,每三个月随访一次,共计四次,使用统计学计算方法对她们卫生巾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科学的调研。最终发现,在含健康配方的清凉型卫生巾与非清凉型卫生巾对照试验过程中,清凉型卫生巾对畏寒肢体发冷,小腹坠涨,大小便性状等女性宫寒相关指标的影响无统计学差异,即清凉型产品不会产生宫寒,并且在持续使用高素质的卫生用品,将会对女性的隐私护理带来较好的健康趋势。从报告调研的结果来看,网络盛传的清凉型姨妈巾对女性健康不利并无科学依据。

不仅如此,中山大的该项研究还发现:持续使用清凉型卫生巾能有效抑制痛经、减少痛经频率,缓解经期不适;对于白带气味频率也有改善效果,可有效减少白带的异味的产生;

常规护理中,姨妈巾只与皮肤短暂接触,清凉型卫生巾在很大范围和程度上发挥的是对女性私处清爽保洁的功能。所含成分很难通过人体皮肤角质层屏障,基本不可能被人体吸收。中医学认为经期不适以及经量减少与肾虚,脾气虚,血虚,肝郁,痰湿,湿热,血瘀等诸多原因有关,个人体质弱或长时间的寒气入侵均可能导致。女性在身体不适时应适当就医,切不可单纯的罪责姨妈巾。

此外,根据该报告各项姨妈巾的综合数据分析显示:长期使用高品质清凉型姨妈巾的样本人群都有更健康趋势。在朋友圈微商盛行之下,女性朋友在选购姨妈巾时尽量选择大型商超的品牌产品,切不可听信谣言以身试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612色号  2019口红爆款色号  爱丽小屋口红笔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  siero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口红脱模老断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国际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得鲜按压口红m08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怎样分装口红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故宫口红的意义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0601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欧莱雅口红217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壳再利用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地摊口红好卖吗  红石榴颜色口红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丽兹口红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KINDZIE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MAC口红128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