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魔么盒珠宝试戴 奢侈从此触手可及

魔么盒珠宝试戴 奢侈从此触手可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4 16:38编辑:vdolady
分享:

奥斯卡影后,意大利永远的女神索菲亚·罗兰曾说“价值不菲的珠宝注定是要做时尚女人的附属品的”。然而,想要获得这个“价值不菲的珠宝”,其代价的“不菲”,使得本应成为女性“附属品”的珠宝,于大多数女性而言,一直遥不可及。今年8月,首家提出珠宝免押金租赁服务的轻奢平台,美戴小姐的魔么盒的出现,用59元起包月试戴的模式,成功打破珠宝高价壁垒,让珠宝于女性,第一次变得“触手可及”。如今,美戴小姐的魔么盒还在原有的白钻材质基础上,新增了黄钻、红宝石、母贝、孔雀石等材质的珠宝,很好地满足了女性更加百变的佩戴需求。

价值奢侈价格亲民

一直以来,珠宝固有的奢华属性,总能把佩戴它们的女性衬托的美丽且耀眼。然而,珠宝高昂的价格却让女性佩戴珠宝的压力倍增,珠宝于女性的意义也因此打了折扣。正如著名影星张曼玉所说,“女人不该被珠宝拖累,让珠宝为自己增加更多的快乐,才最为重要”,现今,美戴小姐的魔么盒便正在用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珠宝试戴,让女性能够不被“拖累”地享受珠宝带来的美好。

所谓“无限试戴”,是指女性可通过每个月59元起的价格,在美戴小姐的魔么盒,挑选并拥有价值几千甚至上万元的珠宝一个月的使用权,一个月后,可选择其他款式试戴,亦可续订,继续试戴同款珠宝。当然,如果想将珠宝永久拥有,也能够在美戴小姐的魔么盒完成购买。

目前,美戴小姐的魔么盒上线运营已一个多月,其首批用户大多在第二个试戴周期“尝鲜”其他款式,亦有一小部分选择继续试戴同款。从用户回访数据来看,女性对珠宝试戴模式比较认可。美戴小姐的魔么盒也表示,会不断完善珠宝试戴模式,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经典黄钻 温暖如初

提起黄钻,大多喜欢珠宝的人都并不陌生,甚至会为之尖叫。毕竟,早在1961年,奥黛丽·赫本佩戴着镶嵌有硕大黄钻的“缎带项链”出现在众人眼前时,不少女性就已拜倒在黄钻温暖的奢华之下。近年来,凯莉·安德伍德、林志玲等海内外明星对黄钻的“情有独钟”,更是把黄钻推向了潮流的浪尖。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坚持“奢侈时尚化”的美戴小姐的魔么盒,在中秋前夕上线的珠宝里,也首次推出了黄钻系列。初秋微凉的时节,换上一款经典的黄钻项链,明亮且充满活力,仿佛周围的空气也一起温暖了起来。此外,与黄钻系列一同上线的,还有洋溢着热情的红宝石系列,以及温文尔雅的母贝系列等,每一款都光彩照人,却又各有韵味。

据悉,除现已上线的钻石、红宝石、水晶、孔雀石、黑玛瑙等材质的珠宝外,未来,美戴小姐的魔么盒还将根据不同的设计需要,进行“针对性”材质,力求给用户更好的珠宝佩戴体验。

从珠宝购买到珠宝试戴,美戴小姐的魔么盒的出现,让人们的珠宝消费形式悄然改变。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女性加入珠宝试戴行列,一起摆脱珠宝价格的“拖累”,拥抱珠宝原本的奢华,追求珠宝应有的时尚。如果你已心动,现在就关注微信公众号【美戴小姐的魔么盒】,点击【选珠宝】,开始你的珠宝试戴之路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兰瑟口红倾慕15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香奈儿口红轻吗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免税店口红推荐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豆沙色的口红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mac口红介绍ppt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nars口红cruella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ysl复古红口红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mac口红instigator  最火的口红排行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口红哪种牌子的贵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244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mac口红搓泥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diy口红收纳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dior秋冬新款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迪奥口红458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植村秀口红夏季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淘宝靠谱口红店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卖口红名字起个名字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nome的口红能用吗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千元以上的口红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