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后揭秘2016霸屏真相,Baby白竟是茶蕊嫩白液!

韩后揭秘2016霸屏真相,Baby白竟是茶蕊嫩白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7 13:35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频频爆出的热点如“乱花渐欲迷人眼”,让围观群众目不接睱!然而,不论是打开电视机,还是拿起手机上网,总是被一个神秘角色Baby白强势刷屏。

前几天,一条男默女泪的cp短片呈燎原之势火爆全网!Baby白在片中化身为爱留白的神器。8月份看剧,遇上热播剧集《小别离》,满屏尽是Baby白!《跨界歌王》唱罢《我的新衣》时尚亮相,众女神“玩”美变身Baby白女孩,这Baby白还是个超级综艺咖!

2016下半年,Baby白堪称名副其实的霸屏王!从热剧到综艺无不被它霸屏,这到底是何方神物?

其实,Baby白是韩后茶蕊嫩白液的代名词(即Baby白=韩后茶蕊嫩白液)。作为一款主打嫩白功效的天然护肤品,纯粹和鲜活是最独一无二的特点。原材料来自韩国宝城的“宝物”——白茶,采撷茶多酚含量最高的茶蕊,用心、用智地将一整片茶园的活性成分浓缩到一瓶茶蕊嫩白液中,让使用者的肌肤焕发婴儿般的新生。

这款产品通过韩后专利Te-cell技术提取白茶细胞,一瓶蕴含50万个Te-celL,浓缩无穷嫩白能量,12小时长效释放嫩白活性成分。区别于市场上传统的美白产品,茶蕊嫩白液在去黑的同时还推崇净化肌肤浊质,利用白茶中的嫩白精华有效狙击黑色素和自由基,从根源处驱黑养白,深彻净化肌肤浊质、快速补充水分,让肌肤维持在鲜活白嫩的状态。

韩后茶蕊Baby白,让肌肤如Baby般嫩白!“Baby白”是韩后独创的一个美颜词汇,“嫩白就是Baby白”专指女性如初生Baby般完美的肌肤状态,不仅仅是嫩白,更有凝润、光洁、细腻等肌肤美态,要嫩白,不要苍白,要白皙无暇,也要光感水润,让女人由内而外散发夺目的美丽光彩。

韩后精心钻研女性肌肤之美,提出女人肌肤最好的状态叫做Baby白,得到业界和大众的一致肯定。以此为标准和目标,韩后推出茶蕊嫩白系列,专业打造女性Baby白美肤,强大功效受到消费者追捧。

时至今日,Baby白作为女性备受推崇的肌肤状态,俨然成为一种年轻、时尚、独特的符号,在年轻消费者心底深深烙下印记!时间留白,一生Baby白,韩后919爱购节火热抢购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魔狐口红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扔进水里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km口红17号色试色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口红品牌及标志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827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ysl口红哪款好看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汤姆福特口红  兰蔻口红07号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kiko口红407  口红的抹法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淘宝靠谱口红店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雅诗兰黛131口红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适合唇炎患者用的口红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兰瑟口红好用吗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口红怼烂了能修复吗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自制口红粉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mac口红型号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李佳琪口红微博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vibe口红怎么样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