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季肌肤“补水PK战”,韩丝蔻补水面膜强势逆袭

秋季肌肤“补水PK战”,韩丝蔻补水面膜强势逆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9 15:17编辑:vdolady
分享:

水对于完美肌肤的作用是无庸置疑的。特别是在进入秋季,很多人的皮肤都吹响了补水的战斗号角,对补水工作重视起来。毕竟一个水当当的皮肤对人来说是很重要的,谁都不希望自己年纪轻轻却有一个超出年龄的肌肤。

一般人们都认为补水很简单,使用一些补水的面膜、面霜就行了。其实不然,要想皮肤在干燥的季节保持水润感,就必须做到补水与保湿双管齐下。举例来说,

婴儿的肌肤含水量为25%,因而光滑细腻而富有弹性;而成年女性特别是都市女性的肌肤含水量已降至15%,甚至更低,肌肤含水量的大幅下滑直接导致了肌肤干燥、肌肤发黄、发暗,肌肤无光泽,肌肤松弛,皱纹早生等现象。

然而,补水与保湿常常被人们混淆,其实它们是两个不同的美容概念。前者将水分输送到皮肤细胞中去,后者可防止皮肤表面水分流失,并在其外形成保湿膜。光是补充水分,却没有“锁水”的步骤,肌肤一样会变得干燥、紧绷。因此,在使用化妆水后可涂抹补水效果明显的精华、乳液、凝露等化妆品,在这之后还应适时使用有“锁水”功能的面霜,输入营养并锁紧水分,使肌肤真正达到水嫩效果。通常,在微湿的皮肤上涂润肤霜,能更有效地锁住面部水分,令肤质更柔软。

基于以上对于肌肤补水的基本道理,相信大家应该就不会在盲目地给肌肤补水了吧。护肤品本身就是以人类皮肤为主而诞生的,然而现下会有那么多的品牌让我们去选择,已经混淆了消费者的选择与判断。

据了解,在这场秋季肌肤“补水PK战”中,韩丝蔻补水面膜强势逆袭了整个护肤补水市场,使肌肤达到充分补水保湿的效果。韩丝蔻补水面膜是独特的补水创新,不仅仅拥有专利护肤技术,关于这一个护肤理念也是非常专业的。其是多效合一的,有洁面乳、精华霜、面贴膜。首先给肌肤一个彻底的清洁,然后给予肌肤充足补水,进而有效地锁住肌肤水分,达到补水保湿双管齐下的效果。

同时,韩丝蔻补水面膜提醒大家:无论你补水护肤工作做得多好,都不可以忽视喝水的功效。秋季天气干燥,身体内的水分容易挥发,造成身体缺水,进一步在皮肤变现出缺水的症状,所以要多喝水与补水护肤,同时补充身体和皮肤缺乏的水分,才能让皮肤水水润润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水润型口红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mac口红热卖色试色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口红长时间不用怎么保存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口红怎样打腮红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mac果酱色口红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中国风口红好吗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用口红制作腮红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香奈儿51号口红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口红超标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哪种口红有香味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dior口红266号试色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胭脂口红怎么做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口红防脱色妙招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橘朵口红106试色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淘宝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mac口红盒尺寸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suikone口红价格  十大口红  欧莱雅口红919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ysl口红新色80  迪奥762口红颜色  mac蝴蝶口红  比较著名的口红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