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矗美国际新品发布会引领女性私护新风潮

矗美国际新品发布会引领女性私护新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1 16:34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9月19日,由矗美国际(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旗下独立品牌恋侬新品发布会及私享晚宴暨矗美国际颁奖晚会在北京阳光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发布会上共发布了四款新品,分别是恋侬呼吸卫生巾系列(日用、夜用、迷你巾);以及原料由法国原装进口、配方从欧美独家买断的恋侬益生元清洁泡沫、恋侬益生元清洁护理啫喱和恋侬益生元护理喷雾三款产品。

会上,帅气的国际超模们手持新品走秀,矗美国际恋侬品牌产品研发工程师、知名医学学者靳超女士向在座的各位详细讲解了产品的核心科技、适应人群、使用方法。呼吁女性要关爱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私护习惯,让女人的美由内而外的散发。

新品启动仪式由矗美国际董事长,恋侬品牌创始人郝敏女士和矗美国际微商事业的各部CEO共同鉴证并启动,郝敏分享了大学时期就开始步入微商行业,深知几年的发展变化让微商行业已经趋向规范化、系统化迈进,但是如何创新确是突破微商发展瓶颈的一个重点。为此郝敏大胆创新提出了团队独创的新模式——轻微商,新领袖的内容。旨在让微商告别老模式、不熬夜、不刷屏、不再身兼数职,轻松做微商,也能月薪过万。矗美轻微商结合了传统微商、电商、直销的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全面打造百万微商大咖。“我今年孕育了两个孩子,一个是我肚子里的孩子,另外一个就是恋侬这个品牌,我的孩子也是大家的孩子,”有九个月身孕的郝敏说到动情之处,泪光闪闪,在台下认真倾听的代理们十分感动,欢声与泪水交织,不时地引起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与此同时,矗美国际董事长、恋侬品牌创始人郝敏女士现场与华人时尚传媒董事长赵芪女士签署了战略合作书,就下一步联合制作大型卫视栏目《微商中国说》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由《华人时尚》主播史云光全程主持,著名影视演员、歌手夏文晴,资深美妆护肤专家、小咖秀达人王不凡,快乐男生刘致辰,中国好声音学员王灏茗,一直播超人气主播松子景,矗美国际事业部一部CEO李雯琴、事业部二部CEO王越、事业部三部CEO陈海琴、事业部五部CEO葛莹莹、事业部六部CEO张紫颜、事业部八部CEO段慧聪与各部门总监和近500位代理们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结束后还举行了矗美国际私享晚宴暨颁奖晚会,矗美国际董事长、恋侬品牌创始人郝敏女士现场任命事业部CEO。

向近百位联合创始人现场授权,并现场颁发了黑马奖、卓越贡献奖、十大风云人物奖,个人、团队业绩销量的冠、亚、季军奖。矗美国际的12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性代理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风采展示秀。极大程度的鼓舞了团队士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有数十位演艺明星现场助阵,把颁奖晚宴变成了欢声笑语的海洋。

伴随着国内微商行业的发展和前进,矗美国际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作为企业基础,用优质的服务帮助代理商成长,用完善成熟的体系作为依靠。秉持着三项基本原则的矗美人再一次用新品向我们发起诚挚的邀请,好的的产品本身就是会说话的,再配合“轻微商”这样全新的商业模式,相信一定能给未来的微商行业带来新的生机、给自主创业人士带来新的商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倾慕320口红试色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用二手口红得病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过千的口红牌子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tf口红黑管70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silky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silky按压口红  抖音便宜买口红  香奈儿色号口红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简单拿纸叠口红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闲置转卖  古驰巧克力口红  香缇卡口红颜色  迪奥580口红  iroha口红小红书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十大口红品牌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cpb口红什么牌子  unny的口红安全吗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丝悦持色口红危害大吗  用口红画画简单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佰草百丽口红  兰州mac口红专柜  口红伤皮肤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cpb口红经典色  口红能天天涂吗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伊蒂之屋口红  最贵的口红排名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蝴蝶图案的口红  指甲刮口红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