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海婴妇产专家:习惯性地流产,跟染色体异常无关

海婴妇产专家:习惯性地流产,跟染色体异常无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2 14:04编辑:vdolady
分享:

打开微信朋友圈,发现很久不发状态的素发了近照。这是一组温馨的孕照。众多好友纷纷点赞、评论。我私信她:“还好?”素很快回我:“姐,预产期快到了。”

染色体异常,并不会导致习惯性流产

没有人像我那样了解她,在她如今的幸福背后,曾经经历过什么。

素是我在南方打工时遇到的好姐妹。那时的素二十岁不到,一股子单纯朴素劲儿。我那时在办公室里负责人事的工作,素一开始和我在同一个部门。不久她去了有挑战性的业务部,成为一名外贸跟单员。至此,没完没了的催单带来的争吵不可避免。

后来她结婚了。一天,我接到了她的电话。本想着叙叙旧,没想到电话那端她隐忍的抽泣声。“姐,我真不想活了!”慢慢地,我听清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她结婚三年半,怀了四次孕,可是孩子没有保住。

得到的结果是:染色体异常,要完全治好的概率很小。“概率小,那也有希望啊!”我安慰道。突然,我想到什么,染色体异常有那么吓人吗。我知道北京海婴医院不错,我另一个小姐妹习惯性流产确实就在那里治好了!

一周后,素打电话给我说,北京海婴妇产医生的陈医生告诉她,很多家庭都是因为这样,诊断出来染色体异常就放弃了治疗,那么染色体异常真的可以导致习惯性流产吗?其实,染色体异常不是导致习惯性流产的真正原因。

习惯性流产,筛查染色体项目无意义

北京海婴妇产医生的陈医生还告诉她,染色体异常是不会导致习惯性流产的。

习惯性流产不是一种独立疾病,而是40多种疾病的共同临床表现。对于习惯性流产,找到病因后要对症治疗。

通常的染色体异常有三种情况:致死型异常、致残型异常、携带型异常等。而致死型染色体异常大多会流产、致残型,无生育能力。所以,因为习惯性流产来就诊的,如果有染色体异常,也只有携带型一种可能。这种类型又不会导致习惯性流产。习惯性流产病因筛查染色体项目无任何意义。习惯性流产病因筛查时,不应把夫妇染色体检查作为重点,把夫妇染色体异常有习惯性流产者列为不治之症更是错上加错。

习惯性地流产,不是不能怀孕,而是不能顺利安全渡过十月怀孕期,习惯性流产也不能盲目进行保胎。

保胎方法有:抗胚胎抗体封闭抗体、黄体酮保胎法、高位宫颈环扎、子宫融合术子宫纵隔冷刀分离等。北京海婴妇产医生的陈专家还表示,有些流产是不可避免的,如胚胎不健全所致的流产,这类流产恰恰起着一种自然淘汰作用,帮助把不健康的胎儿淘汰掉,盲目保胎也回天乏术。因此,对于习惯性流产患者,要怀孕,最好能先做好检查,找出原因,在进行针对性治疗。

流产女人再获新生

事实上,习惯性流产有病因非常多,中医药缺乏有效的诊断技术,单靠号脉、简单的B超和精液分析,是不可能对男女双方40多种疾病做出精确的诊断。如果没有找到确切的病因就盲目吃药,效果肯定不理想。

北京海婴妇产医院实行签约治疗,承诺达不到治疗目的退全款的医疗承诺制,如果医生对自己的技术有足够的自信,如果医生对患者的病情足够了解,那么医生就可以为患者做出切合实际的保障。

素打电话告诉我,“我弟媳妇也是习惯性流产。我让她也来北京海婴妇产医院检查。”习惯性流产会让人在不断希望和失望中徘徊、挣扎,遭受着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打击;想怀孕,却不敢怀孕;看了医生,又找不到病因,白花时间,白花冤枉钱!素说我要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身边还在遭受染色体异常的孕妈妈们,不要一错再错了,也不要就此影响自己的心情,来北京海婴妇产医院给你无悔的选择。

在北京海婴妇产医院,素重获新生。之前困扰她的那些问题渐渐远去。不久她就即将迎来她的小宝宝。不会再因为一而再再而三的流产影响她的生活了。因为小宝宝,她开始更多地为自己和自己的小家庭考虑了,而这次她是要真的做小天使的妈妈了。我真心祝福素及社会生和素一样的女人早日告别流产带来的苦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不掉色防水口红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tete口红官方价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淡粉色口红色号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迪奥口红漆光847  红石榴颜色口红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娇兰口红的香味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捡到口红寓意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mac口红ac08什么意思  tf口红成分表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mac口红chili唇炎  夏天口红和唇釉  雅姿口红效果图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以B开头的口红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肤色口红配图表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兰蔻口红色号表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ysl口红摔了  迪奥口红579什么颜色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男士浅橘色口红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