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有限的时间,无限的可能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有限的时间,无限的可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3 14:40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出无限的属于自己的美?面对这一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而PONY EFFECT和其品牌的灵感缪斯PONY一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用色彩表达灵感,用线条展现想象力,用不同的彩妆工具展现出无限的可能性。在PONY EFFECT的彩妆工具下,似乎妆容总有无限灵感和精彩等待被发现。

近来,PONY EFFECT以#灵感接力#这一话题在时尚圈鼓励更多的人创造自己的灵感妆容,而随着#灵感接力#这一话题在各大社交网络平台上被引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这场由“灵感”引发的活动中。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奇思妙想与灵感迸发,PONY EFFECT的魔方气垫在时尚美妆圈的热度与日俱增,成为了美妆博主们灵感妆容的源泉。

PONY EFFECT #魔方气垫# #灵感接力#

近日,PONY EFFECT诚邀《盖世英雄》中有出色表现的著名女歌手李斯丹妮作为“灵感接力”的下一位接力大使。并且品牌团队在中秋节当天也为李斯丹妮策划执行了一个大惊喜,直播为她量身打造一款灵感妆容。李斯丹妮在这次直播中透露,自己平时也在使用PONY EFFECT的魔方气垫作为底妆,这种“零妆感”的妆容正是她想要的。

这场为李斯丹妮专属打造的灵感妆容直播活动在一直播、美拍、映客三大平台同步上线,不到五分钟即强势占领了映客前五、美拍前三的的领跑位置,随后#李斯丹妮被突袭#话题直接上了微博明星榜排名第3名的位置,可见其火爆程度。

在灵感接力赛的直播中,PONY EFFECT为李斯丹妮设计了专属于她的灵感妆容,在气垫色号方面,选取了和李斯丹妮肤色更为接近的自然偏红色号,使得李斯丹妮的妆容愈发“不一样”。

而“灵感接力”这一话题在社交平台上持续发酵的同时,也有更多的女性发声,她们需要彰显自己的个性,并且选择能够代表自己心声的产品。PONY EFFECT通过在气垫外形上的突破性创新,成功地俘获了都市的快节奏city lady。 并且在现如今“颜值当道”的世界,用不一样的个性外观让其在一众彩妆气垫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现如今炙手可热的人气气垫。

而PONY EFFECT的魔方气垫不仅在外观上具备开创性的特征,其所使用的藏蓝色水光双面粉扑同样别具一格。独特而又专业的双面设计,贴合都市女性的使用习惯,使用更加简便,并且粉扑由亲水性非乳胶材料制作而成,其为99%抗菌认证的材料,在保证了使用便利性的同时也保证了使用者的皮肤安全性。

不仅在粉扑的设计感与材质方面为女性度身定制,魔方气垫还首次将“保湿”与“持久”相融合,它富含氨基酸,在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的同时,也用蕴含的水仙、白玫瑰、莲花、百合、蝴蝶花以及雪兰花等萃取物,提亮肤色、润白肌肤。考虑到消费者的用量习惯,魔方气垫的粉扑采用超细米纳米分子结构,极为节省粉底液用量,因此,只需要蘸取少量的粉底,就能达到水光莹润的美白效果。

PONY EFFECT在为女性定义美丽的同时,更赋予其自信,以“灵感接力”来影响周围的人,将“make your scene”的理念不断辐射传达给所有的女性,让更多的女性在被激发“灵感妆容”的同时,共同探寻真正“美丽的自己”。

“灵感接力”在女性群体的好友圈内持续引爆关注,每一个人的灵感妆容都是下一个人的妆容接力来源,而通过灵感接力,你们会发现,这一次,美由自己定义,而不是遵循他人的说教;同样的,这一次,妆容也由自己决定,如何妆出属于自己独特的美,都由自己说了算。

PONY EFFECT呼吁越来越多的女性表达自我主张,而不是遵守所谓的“规则”与“条框“,不循规蹈矩,才能活出精彩。而让人生精彩,才有无限灵感让生活持续升温,正如同PONY EFFECT的Slogan一样,“灵感无限、精彩无限”。坚持自我才能与众不同,PONY EFFECT让你用自己的最喜欢的方式,成为最美的自己。

PONY EFFECT所有产品都可在MEMEBOX.COM及美美箱APP上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迪奥口红651和851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  dior魅惑漆光口红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口红介绍课件  口红晒过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口红一支多少钱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平价素颜小众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中国风口红品牌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胭脂红环保口红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chenyo口红价格  迪奥751口红试色  竖涂口红的手法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欧莱雅口红287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过期10年的口红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mac316口红条码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mac207口红色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加热冒烟了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倩碧05色号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香奈儿口红轻吗  香奈儿口红82号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mac口红cockney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