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姜力:相信品牌的力量

姜力:相信品牌的力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3 15:32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创新创造是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能在经历市场涤荡之后,让企业和产品始终保持强势竞争力,活力不减。颇受消费者好评的姜力养生洗护系列产品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在国内养生洗护蓝海,姜力根据消费者健康洗护简单需求,创新养生洗护品类,突破现有洗护格局,以卓越产品成为产业领航舵手。

用心做产品的品牌

一直以来,养生都是国人口中使用频率极高的词语。特别是近几年来,由于自然环境每况愈下和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促使诸多产业紧连养生,唯独洗护行业鲜有企业涉足,加上人们对健康洗护的迫切需求,发展养生洗护产业已迫在眉睫。面对一个近乎空白的养生市场,姜力始终坚守“真实纯净,关怀尊重”理念, 以生姜洗护用品为起点,坚持天然无害的中草药主题,并创新地融入了东方养生思维,将中国的传统中草药理念通过系列产品传达给消费者,迎来洗护行业的春天。

以产品为媒,传承中草药健康洗护的理念,姜力彰显出其责任担当之美。作为创始人之一,著名影帝姜武谈及自创品牌姜力说:“虽然对东西不是很挑,但是我希望推荐给大家的东西一定得管用。男人,要有责任感!姜力产品我都亲自在用,感觉很好,我们都很喜欢它有幸福感的使用体验,非常的舒爽,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

用心做出的产品,总能精准击中消费者痛点,其吸引力发轫于对姜力对坚持无公害品质的承诺。据销售数据显示,去年一年姜力销售额就突破亿元,并且2016年销售额也呈现出逐步增长的趋势。

有幸福感的品牌

一个品牌的优劣,不仅可以从消费者的认同和销售业绩判别,还能从与其合作的权威机构、助力明星以及媒体报道中感受到品牌热力。

自姜力品牌创立以来,从“武临盛典姜力全球发布会”被新浪、凤凰网、网易、腾讯等超过50家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媒体报道,到“2016·星咖盛典姜力品牌全球发布会”上,陈楚生、张柏芝、胡海泉、钟丽缇、张亮等多位重磅嘉宾鼎力相助,每次发布会,姜力都像是在举办一场场“停不下来的”盛宴。值得一提的是,9月9日,同为姜力品牌创始人的星利电商CEO王博先生应邀参加了芭莎明星慈善夜,并代姜力捐出10辆“向上星咖”救护车队。

其实,做慈善和做企业是一样的,同为关注社会,回报社区,共举善事,凝聚大爱。王博表示,姜力将继续关注慈善事业,同时也将一如既往用心做产品,希望以后当大家提到姜力时,会从心底涌起不可复制的幸福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紫调口红  自制口红小架子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纪梵希口红新品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奶油杏子色口红  王者系列口红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润唇蜜是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1000价位的口红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大乔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魔狐口红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兰奕口红多少钱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阿玛尼405口红  平价赤茶色口红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分装会炸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娇兰24口红  silkygirl口红价格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cl口红怎么发音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口红实拍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谁家的口红好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怎么查口红成分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国内知名口红  mac口红排行榜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ac大乔口红色号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推荐口红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kiko311口红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