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OPE天才水&IOPE黄金面霜 滋润活力皮肤每一寸

IOPE天才水&IOPE黄金面霜 滋润活力皮肤每一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4 08:30编辑:vdolady
分享:

城市女性因为污染、工作生活压力及各方面的原因,脸上常常会充满倦容,肌肤也看上去没有生气!甚至有时用了很好的护肤产品也无法好转~这怎么办呢?让 IOPE天才水和IOPE黄金面霜一起在这个秋季就开始挽救你的肌肤,重回年轻滋润活力的年轻光采吧!

肌肤缺失活力的结症在于皮肤的吸收机能、活化代谢更新以及自我修护机能逐渐减弱,因此要多方位的改善,才能让肌肤年轻活力重现。以生命科学为基础的高端功能性美妆品牌IOPE艾诺碧,以其卓越BIOSCIENCE碧奥生源科技研发出明星产品IOPE天才水(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和IOPE黄金面霜,还原肌肤维持年轻所需重要成分,赋予肌肤光采活力之美。那为何IOPE天才水与IOPE黄金面霜有如此强大之护肤功效呢?

IOPE天才水

IOPE天才水中富含有效配比93.7%的碧奥生源活性成分,是通过独有的碧奥生源恒温技术,数百小时隔绝光、空气、水和温度精炼发酵,这有效成份是能再现澄净无暇、帮助肌肤维持健康的基本要素,因此IOPE天才水具有卓效抗氧化功效,单次使用3ml即能为肌肤注入600亿个活性生物酶,不仅将肌肤调整至健康状态,重启肌肤活力,更提升肤质,为肌肤带来焕活肌肤能量。

使用时,用化妆棉片充分沾湿IOPE天才水,从脸颊、额头到脸部中心轻柔涂抹,最后用手轻轻拍打加速吸收。使用几天后就会发现不仅后续保养的吸收变快,就连底妆也更贴合不易脱妆!连续使用数周之后,皮肤愈发透亮,皮肤更新节奏正常,不仅看起来更为焕亮水润,摸上去更是倍感柔滑,宛如新生!

IOPE黄金面霜

IOPE艾诺碧研究发现糖可以促使皮肤层的细胞进行相互作用﹑传递年轻信号,而糖分的变化会影响肌肤的老化进程。肌肤缺乏相应的糖分时,保持童颜的苹果肌、清晰紧致的轮廓线、以及光滑匀称的肌肤纹理都将流失。

IOPE黄金面霜以糖生物学为基础,自植物中提取有益于肌肤活力的各种糖分,凝炼成独有的生物多糖(BIO GLYCANTM),强化皮肤内必需的核心活性因素,传递年轻信号。同时激活在皮肤各层中出现的生命活动,如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加表皮和真皮间凝聚力等,修护肌底到肌肤表面的弹性,使肌肤紧致光滑,全方位提升肌肤密度与线条。太妃糖般柔和绵密的质地,触及肌肤便快速融合,使用感极佳。

在介绍了IOPE天才水和IOPE黄金面霜后你有心动了么?现在就快来试试令你肌肤重回滋润活力的生物科技护肤产品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国货口红销量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907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口红批发价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ysl宁静同款口红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ysl口红广告大片  balnyzer权杖口红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迪奥口红铅  mac奶油杏色口红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口红有哪些奢侈品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冰冰口红娇兰28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dior口红经典颜色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迪奥532口红咋样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知名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口红分装怎么买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旋转卡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