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中戏校花、90后影后黄尧个人资料起底 被赞其是表演天才

中戏校花、90后影后黄尧个人资料起底 被赞其是表演天才

来源于:OnlyLady2019-03-16 10:19编辑:1132521891

演员黄尧是来自佛山南海的中戏毕业生,凭借在《过春天》电影中饰演女主佩佩在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斩获“最佳女演员”!成为首位南海90后影后。据悉,黄尧曾被导演白雪称赞:是个表演天才,大眼睛生动好似会说话。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位90后影后的个人资料吧。

演员黄尧哪年出生的

演员黄尧个人资料

由白雪执导的电影《过春天》近日上映了,该片中的演员启用了都是新人。其中,男主是新人演员孙阳,女主是新人演员黄尧。今天主要来说的是,中戏毕业的新人演员黄尧!据悉,为了出演《过春天》里的佩佩这个角色,黄尧从中戏毕业后没急着接戏,而且为“佩佩”准备了半年。

演员黄尧哪年出生的

黄尧哪年出生的

在电影《过春天》里,演员都是由导演、编剧等人来挑的,影片启用的都是新人,而且都是演技被看好的新人。比如,女主黄尧,她是中戏的校花,成绩优异,看完其表现后称其是“表演天才”。男主孙阳,则是之前曾当过售货员两年,将薪水用在了后来到台湾攻读戏剧表演上。

演员黄尧哪年出生的

演员黄尧个人资料

据悉,黄尧最终还凭借《过春天》中的佩佩一角,拿下了平遥国际电影展的影后。翻看黄尧个人资料发现,她是1994年9月6日出生在佛山南海的,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毕业生。在2016年时,她曾出演电影《大会师》;近几年的作品还有《转弯之后》《通感恋人》《我在香港遇见他》等等,与她合作过的导演都大赞其演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