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昊海生物科技首届《中国好薇美微电影大赛》9月25日在江城成功举办

昊海生物科技首届《中国好薇美微电影大赛》9月25日在江城成功举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6 14:56编辑:vdolady
分享:

9月25日,在武汉举行的中华医学会第13次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年会上,由昊海生物科技主办的中国好薇美微电影大赛决赛落幕。经过医美行业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反复筛选、评定,从最终入围的10部作品中选出了优秀作品。

上述评审老师以点评和颁奖嘉宾身份出现在决赛现场,为一个个优秀的微电影案例画龙点睛。他们尤其对这种以微电影、短视频等艺术化的手法来提升医美行业的规范性、向公众普及医美专业知识的方式表示了高度的赞许。而场内场外同问大咖,则让医生获得 “大师心法”的启示。

据了解,本次中国好薇美微电影大赛是昊海生物科技主办的,是展现医生技艺与艺术审美的秀场。昊海生物科技不仅首创集合医生与求美者为主角的微电影大赛,更是首次号召市场以积极的时尚理念展示极具专业性的微整故事,通过这样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微整形各路豪杰,秀出技术、秀出能力,与五湖四海的医生朋友们一起交流学习,增广见闻,共同提高中国微整形的技术水平,造福广大消费者。

该活动自8月初启动以来,受到了业界各大医美集团的热烈反响与积极参与。据悉,活动共计收到参赛作品几十部。同时,为推动艺术的医美能被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本次微电影大赛传播借助1家垂直类医美APP,8种宣传形式,14家视频网站,每天24小时,全程58天不间断播放,切实使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直观感受医美的神奇魅力!

作为活动的主办者,昊海生物科技副总经理魏欣女士表示,昊海生物科技生产和销售着中国玻尿酸领先品牌——海薇,这也是其在医美领域的拳头产品。除了专注于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公司更重视对用户的普及教育和保护。她介绍道,“微电影、短视频传递的信息要比图片丰富,配合声音文字等更可以传递给用户更多的信息,增强用户的认知、理解和传播!”

为此,昊海生物科技举行了此次微电影大赛,希望采用微电影短视频的方式,告知中国用户:微整形虽然形式上很简单便捷,其实本身还是一项高精尖的医疗技术,因为实施微整形项目的医生不仅需要懂得注射产品、如何注射,懂得解剖学知识,还需要有很高的美学造诣和沟通技巧等综合的能力。“可以说,目前在全球范围,具备这些高超综合能力的医生都是稀缺资源。”魏欣认为。

参加这次大会的医美行业著名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在美学要求方面,东方人面部的轮廓通常不如西方人立体,而且东方人的面部皮肤组织通常比西方人更加致密,这就要求选择塑形产品的时候要格外关注产品的塑型性能,尤其是对鼻子和下巴两个部位治疗时,产品的支撑力尤为重要。这也意味着,在产品的弹性、支撑性上,东方人的需求比西方人要高。

同时,他们呼吁国内更多优秀的医生能加入到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活动中来,一起推动中国医美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一场医与美的科创竞技

一次刷新医美认知的新传播

一座耀示中国美力的彩虹桥

让世界注目中国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老牌国货口红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tf85号口红颜色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润唇膏口红打底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tf口红贵在哪里  美宝莲口红必买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特别好的口红  口红一般去哪里买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妙巴黎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貂蝉同款口红  YSL纯口红106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抖音便宜买口红  mac口红多少厘米  名后口红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魅惑口红怎么样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淡颜色的口红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纯植物口红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kiko口红0系试色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迪奥2019新款口红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圣罗兰口红有何寓意  mac口红广网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口红防脱妆  kiko口红406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口红制作成唇釉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