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水助阵国庆长假,不出门品尝异国美食

好水助阵国庆长假,不出门品尝异国美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7 14:14编辑:vdolady
分享:

高压快节奏的生活,使得白领身心疲惫,如约而至的国庆 7天长假,是繁忙都市客最好的放松时光。或穿越世界旅行,或在shopping中减压,或走亲探友,也可以避开外面拥堵人流,在家享受安静,在碧然德金典星光系列滤水壶的陪伴下,不出国门,就能享受美味异常的异国美食,用大快朵颐犒劳自己。

美食第一站:首尔

伴游:璀璨金滤水壶

美食推荐:泡菜饭

繁华首尔,璀璨如金,Blingbling的璀璨金滤水壶驾到,送上新鲜过滤水,简单几步,就能做出一碗极具思密达风情的美味炒饭,装进大碗中,用勺子一拌就大口开吃,韩剧的味道,有木有?

做法

1.璀璨金滤水壶精制清纯好水,用过滤水蒸出松软米饭。

2.牛肉、玉米淀粉、酱油、糖,充分混合,腌制待用。

3.洋葱爆香,依次加入牛肉、泡菜,翻炒均匀后,放米饭,出锅前撒香葱碎、红辣椒丁。

4.食用前搭配煎蛋即可。

美食第二站:东京

伴游:星夜黑滤水壶

美食推荐:味

 

夜晚在东京塔上俯瞰整个城市,灯火通明,头顶是神秘夜空,这份美丽浓缩在星夜黑滤水壶漂亮壶盖上。日本的饮食文化中有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那就是味噌汤。日本人吃饭通常会先喝一口味噌汤然后进食米饭,第三口再吃菜。

做法

1.豆腐切小丁(油豆腐切条),嫩海带事先泡水10分钟,弃水沥干待用,葱花少许备用;

2.为了保证口感和营养,将新鲜碧然德过滤水倒入锅中,加入刨柴鱼片烧出鲜味后,滤去刨柴鱼,汤水留用;

3.将豆腐或者油豆腐放进柴鱼汤水里煮滚,随之加入嫩海带。尝试汤水的咸淡度,关火;

4.用二匙开水将适量味噌充分溶解后加入到汤中,搅拌均匀,撒葱花即可。

美食第三站:纽约

伴游:宇宙蓝滤水壶

美食推荐:浆果松饼

无与伦比的纽约,大气磅礴,就像隐藏在这个星球的小小宇宙。举起宇宙蓝滤水壶,倾出清新过滤水,搭配新鲜娇嫩的浆果,烹制出美味浆果松饼,看着就让人心情大好,味道也非常不错,当做餐后甜品,相当赞哦!

做法

1. 面粉2杯,泡打粉2茶匙,鸡蛋2个,碧然德过滤水1杯,任意浆果适量,牛奶1杯,香草精1茶匙,糖2汤匙,盐1/2茶匙。所有原料充分混合,搅拌至顺滑。

2. 锅中倒入约1/4杯面糊,待略微定型后翻面,煎至两面金黄。食用前搭配浆果、巧克力碎和适量糖霜即可。

美食终点站:上海

伴游:月光银滤水壶

美食推荐:虾饺

月光银光华四射,又带着中式特有的婉约与含蓄,与鲜甜多汁的虾饺相映成趣。假期happy累了,蒸一笼薄薄的虾饺当夜宵吃,一口一份小幸福。

做法

1. 鲜虾去壳,剁至成蓉,加入白胡椒粉、盐、糖调味,充分搅拌后冷藏半小时;

2. 澄粉与一半玉米淀粉混合,加碧然德过滤水揉成光洁面团后,再加入食用油、剩余淀粉揉匀;

3. 面团擀薄片,包入虾馅,中火蒸5分钟即可。

清新过滤水,让普通食材亦能迸发出出乎所料的口感,不用出门,也能享受美味异常的他国美食。备受喜爱和信赖的碧然德金典星光系列滤水壶,既时尚又实用,四款耳目一新的blingbling色彩,是国庆期间走亲访友的体面好礼,亲朋好友因此享受安心的新鲜好水,单调家居也能增添耀眼色彩。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及微信:碧然德BRITA(微信号:britah2o)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扫一扫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信

……………………………………………………………………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碧然德中国官方网站:www.brita.cn。

客户热线:4009 218 318  电邮:info@brita.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上海贝仕广告有限公司:

Denny Liu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254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十大奢侈品口红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涂了口红的直男  王者系列口红  ysl32号口红方管  玻儿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世界口红排行榜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口红配料表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unny口红怎么样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mac24色口红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嫩粉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圣罗兰口红好吗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ysl口红推荐色号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口红可以吃吗  雅邦口红味道刺鼻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swisswi丝绒口红  vibely口红怎么样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有个猫头的口红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杏色  奢华十八口红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销量最好的口红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迪奥口红脱妆吗  nars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裂痕  ysl口红 夏天  km口红05号色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kiko口红是磁扣吗  唇膏叫口红吗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