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冠军辛吉斯、杨伊琳到访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美基地”

世界冠军辛吉斯、杨伊琳到访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美基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8 16:2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于9月17日至24日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火热进行。今年广网主题为From Love To Guangzhou·释放你的美,希望都市女性通过网球运动摆脱城市生活带来的束缚与压力,释放自己的热情,通过运动欣赏自己的美丽,从而变得更加自信和坚韧。其中9月20日为女性主题日,本届广网的运动员代表、世界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等网球女子名将前往广州塔、广州美莱医疗美容等多地参加活动,通过女性健美榜样的风姿,向广大都市女性传递释放热情、欣赏美丽的精神。

世界冠军辛吉斯亲临“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

近日,中国首个为奥运运动员提供专业医学美容修复的“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落户在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引起了众多专业运动员的关注。适逢广网举行,众多世界体育名将云集广州,作为2016广网的运动员代表、世界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得知中国有专业为运动员进行美容修复治疗的医院之后,便十分赞叹,在比赛间隙的闲暇,亲身到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参观体验。

世界网球女子冠军辛吉斯到访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

造访广州美莱的辛吉斯身穿中国风碎花连衣裙,优雅公主范十足。

“瑞士公主”交流美容心得 传递健康美丽观念

玛蒂娜·辛吉斯,1980年生于捷克斯洛伐克,是瑞士网球女运动员,共获得5次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11次大满贯女子双打冠军,4次大满贯混双冠军。她亦曾在1997年、1999年和2000年三度成为WTA单打年终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因其甜美靓丽的面容和国人爱戴的声望,故有“瑞士公主”之称。

曾两次退役的辛吉斯,重返网坛后状态和成绩依旧不俗,在今年的法网混双决赛中,辛吉斯和搭档逆转击败对手,拿下大满贯混双冠军,实现了混双全满贯伟业。优异的成绩和坚韧的性格,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健美与自信的女性代表。“瑞士公主”辛吉斯来自在医疗美容抗衰领域赫赫有名的国家,相信她对健康和美丽有更深的体会。

在9月20日到访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期间,便和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的专家们交流起美容方面的心得,“瑞士公主”也非常亲切地和医护人员、现场求美者合影留念。

广州美莱美容整形科唐新辉主任与辛吉斯合影

广州美莱美容皮肤科鲁春主任与辛吉斯合影

广州美莱美容中医科陈蔚主任与辛吉斯合影

广州美莱美容口腔科孟庆玮主任与辛吉斯合影

“瑞士公主”辛吉斯对广州粉丝的合影有求必应,十分亲民。

“瑞士公主”辛吉斯对广州粉丝的合影有求必应,十分亲民。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 国际先进医美技术保障

亚洲医美连锁领导品牌美莱集团成立于1999年,广州美莱作为美莱集团的华南旗舰院,多年来凭借集团在国际、亚太地区医疗美容行业中的影响力,打造出一支汇聚美莱集团26城院长,及来自中、韩、美、欧等186名国际著名医疗美容专家构成的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是以中国整形外科领头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前会长、广州美莱名誉院长高建华博导教授为核心,以韩国延世大学的两大韩方院长金宪俊教授、柳元敏教授,以及中国的知名整形医生罗延平、唐新辉,皮肤美容医生王溪涛、鲁春,国际无创注射名医Dr Mauricio de Maio、李逢、庞英、潘萍,口腔美容医生孟庆玮,中医美容知名医生陈蔚、骆海清等186名国际医师组成的团队,实现在理念、专家以及技术上与全球国际化的无缝对接,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安全塑美,享受医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nico口红好不好  多色口红叠涂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口红壳再利用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口红上嘴变玫红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drplant口红多少钱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口红排行榜  ysl口红圆管67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口红三文鱼色是什么色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插画风格的口红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长期涂口红嘴唇会变黑吗  如何画口红好看  大牌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unny口红好吗  薄嘴唇涂口红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汤姆福特口红38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kk口红多少钱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dior漆光口红744  娇兰口红26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迪奥952口红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口红30度融化吗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klss口红多少钱  口红叠加教程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mac大乔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口红自制腮红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