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急救清晨面部浮肿业内呼唤NuFace微电流紧肤仪

急救清晨面部浮肿业内呼唤NuFace微电流紧肤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30 11:35编辑:vdolady
分享:

早晨起床后面部浮肿,是很多人都会遭遇的难题。如何快速消除浮肿,让整个人精神起来?我们提出下面四个方法,通过涂抹具有排除水肿功效的精华、按摩面部和彩妆修容相结合的办法,让你立刻光彩照人,开启完美的一天。

 

 

 

浮肿脸拯救术一:排水肿功效精华+按摩

早晨起床后,脸会浮肿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昨夜睡前的不良习惯,比如喝水过多、使用电子产品导致用眼过度等。这些不良习惯使面部循环不畅,无法排除多余的水分和代谢杂质,从而引发浮肿现象。因此,我们建议,首先从加快身体循环的角度出发。

1、起床后,可以喝一杯具有排水肿功效的薏仁水或是咖啡(肠胃不好的人避免空腹饮用咖啡)。

2、洁面后,涂抹上具有促进循环、排除水肿功效的急救产品。并配合按摩的手法,增强其功效。按摩手法可以按照下面描述的顺序进行:

由内向外、向上提拉面部,一直到耳后与太阳穴;额头从中心向太阳穴轻压;眼周从内眼角向外眼角按压轻拍。这样促进面部微循环,令水分和毒素加速排出。

3、护肤品和按摩加合的功效,也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发挥作用,所以用一些彩妆技巧后续修饰也是十分必要的。

紧致精华推荐:

Clarins 纤妍紧致精华乳

620RMB/50ml

通过亚马逊巴香草等多种具有排水、排毒及塑形功效的植物成分,帮助控制及消除面部五处“脂肪袋”中的脂肪并消除面部浮肿,塑造颧骨与下巴轮廓,同时收细毛孔,提升紧致肌肤并均匀肤色。

 

 

浮肿脸拯救术二:深浅粉底混搭使用

 

1、首先全脸涂抹与肤色相近或是浅一色的粉底液,以遮盖脸上的瑕疵,这也能让妆容更加精致。切忌选择太白的粉底液以求遮盖较为深重的斑点、痘印,苍白的面颊不仅让你看起来气色不佳,也会让你更显膨胀。

2、在脸部周围与颈部连接的位置,用海绵以按压的手法涂抹上颜色较深的粉底,选择比肤色暗2色的色调会更加自然,通过明暗的对比缩小脸颊的轮廓,让脸部线条瞬间变得明显与紧致。

3、为了使脸部的妆感更加服帖,需要在整脸刷上薄薄一层的蜜粉,尽量挑选透明色调的蜜粉,才不会对刚刚涂抹上的粉底产生较大影响。

粉底推荐:

IPSA 纯美恒久粉底液

350RMB/25ml

一款在遮盖肌肤烦恼的同时实现高透明感,让人感觉肌肤本身很美、妆效持久的粉底。添加保湿成分ALGAELUMINA、透明质酸,紧密贴合肌肤,强效对抗汗液、皮脂,不易脱妆,保持角质层的滋润状态,防止干燥引起的脱妆。

浮肿脸拯救术三:深色修容加层效果

用深浅不一的粉底混搭使用是为了让整个小脸妆效更加自然,更像生活妆容,而不是略显夸张的派对妆,但是为此也不能忽略修容产品的使用。在上完蜜粉后,在最容易显得浮肿的脸周加强刷拭上深色修容产品,或者用再深2色的粉饼或蜜粉代替也可,这样双色混搭粉底与深色修容的搭配使用,能让小脸效果更加乘。最后,别忘了在笑肌上抹上一点腮红,这将在视觉上一扫起床后的疲劳状态,让气色更加红润可人。

修容产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 双色修容饼

510RMB/5.5g*2

选择专门修饰脸颊的修容饼,里面有一深一浅两个修容饼,浅色刷T字部位及颧骨的地方,深色则刷在脸颊或脸颊与颈部处,只要轻轻刷一刷,马上变成瘦脸美女

 

浮肿脸拯救术四:美容仪器黑科技,刺激胶原蛋白合成

 

 

美肤仪推荐:

 

 

NuFace微电流紧肤仪

1499元/2399元

通过模仿人体生物电流促进面部肌肉层运动同时促进肌肉中弹性蛋白再生,为胶原蛋白合成提供必须能量ATP,加快胶原蛋白合成,有效淡化面部皱纹,让肌肉紧致有光泽。同时335微安微电流,配合按摩手法使用,刺激面部肌肉做运动,增强面部肌肉活力,促进循环,排除面部水肿,达到紧致提拉瘦脸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tf15口红适合素颜吗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迪奥2019口红春款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带字母M的口红  2018新色cpb口红107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chanel70口红价格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matte口红迪奥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迪奥口红配料  canmake口红10试色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系列介绍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口红 唇釉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紫色口红唇膏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口红边缘溢出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奢华之色口红325  大牌口红成分表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novo口红含铅吗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ysl必买口红  cpb细管口红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嘴唇稍厚怎么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cpb口红311替代色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口红色号对照表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怎样做口红分装  迪奥夹心口红558  ysl口红方管202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屈臣氏有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米薇可口红笔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ysl官网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populat口红多少钱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