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赵薇穿睡衣现时装周 2016年秋冬家居服成时尚主角

赵薇穿睡衣现时装周 2016年秋冬家居服成时尚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30 13:56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赵薇第三次现身Burberry的秀场,这一次她穿的是最近大热的睡衣亮相,外搭黑色斗篷的造型在随意中又透露出时尚感。紧跟潮流,显然睡衣、家居服成为今年秋冬的时尚主角了,但是你知道今年秋冬流行什么款吗?

看这里。走过了19年的芬腾家居服,为你呈上新一季潮流时尚新款家居服。

可外穿的睡衣

 

睡袍风,针织的面料又为衣服带上了庄重感,腰间的系带又糅合了随意和慵懒。粉色的基因就是小女人,而小女人内里的风情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不经意间的时尚,才是让人在心中泛起涟漪的念念不忘。

自带图案的套装

 

秋冬不止叶黄和白雪两种风景,家居服的图案有时在传递我们心中多变的心情。今年秋冬保暖又带上了小俏皮,然而我只想在凉凉的风中冥想。是你眼中奇怪的我,却是自由自在的我。

自带闪光的情侣款

 

秀恩爱根本不用写PPT,只要有两颗心就够了。我想和你“星星”相应,一切尽在不言中,这就是最美好的告白了。

陪你19年,陪你追潮流,芬腾携手唯品会在国庆节10.1启动集团品牌日系列活动,折扣全年最划算。要成为时尚主角,记得睡衣家居服备一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口红奢侈品牌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mac口红c88色号  macrubywoo口红色号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兰蔻168口红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平价好用口红  平价口红哪款好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charm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融口红怎么做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口红成分分析  欧莱雅口红新款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正确涂抹口红的步骤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口红怎么折纸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cpb口红档次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ysl口红为什么贵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兰蔻82口红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859口红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上学涂什么口红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tf口红38怎么样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捡到口红好不好  资生堂银座口红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j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