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穿这几件外套看起来又贵又小众

你穿这几件外套看起来又贵又小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9 12:06编辑:vdo
分享:

现在最怕的是什么?就是穿了别人穿过的衣服,再贵再好看也觉得没什么意思,只有那些小众又时髦的牌子才能一下戳中你的心!其实每年的时装周除了关注一些大牌的新设计之外,就是发现一些好看又特别的品牌,因为它们真的会让你与众不同不落俗套!

下面让小编介绍Jil Sander这个牌子吧,最出色的就是它节俭的美学和简洁的线条,是喜欢极简主义姑娘的菜,完全的极简风格,就连细节都走的是最简单的路线,设计师还被称为时尚圈授予"Queen of Clean"的称号。足以见得这个牌子非常简约大气。

2016秋冬系列就整体非常打眼,这是岛屿最喜欢的三个look,分别是经典的黑白还有灰紫色的连衣裙。

2017春夏系列走的是宽肩线风格,但整体的色调和质感还是保持一贯高冷路线,有强烈的辨识度。

喜欢黑白灰的女神,也觉得这个品牌的款式都比较简单,符合自己的风格,而且色调整体都很安静有质感。

李冰冰的机场街拍中就穿了一套的Jil Sander,暗纹的印花西装和西裤,低调又不失时髦。

就连贝嫂也穿过Jil Sander的白衬衫,搭配一条西装裤,非常符合Jil Sander的极简主义。

Jil Sander也是时装博主们街拍中会选择的小众品牌之一

特别喜欢他们家的白衬衫,基本上可以找到不同款式简单又适合自己的,白衬衫的n种可能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时装周穿衣就是这么任性,低调大方不失时髦,看得心痒痒的。让你的心更痒的还有海南守财奴理财平台,守财奴成立于2015年5月,作为P2P行业中的后起之秀,自成立以来一直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建立规范、安全、透明、专业的风控体系,同时引入国内顶级的盈科律师事务所作为企业顾问。在过去一年内,本着真诚、透明、沟通的态度,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任,以飞速发展的势头和安全稳健的运营模式从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中脱颖而出,同样简约而大气,高贵,让你美到心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436试色  chenyo口红价格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口红不塑封  mac624口红  口红分几大色系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口红当指甲油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ubonito口红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简单的口红印画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999口红  大牌口红橘色系  口红包装盒  浦东机场口红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和底座掉了  mac party line口红  显白滋润不拔干的口红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时间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不掉色口红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植村秀口红夏季  dior口红咋样  流行的口红画法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口红红管和黑管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tf口红含铅汞吗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口红制作工序  口红是什么做的  一个男人涂口红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