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尚品网正式开启10月PRIME金牌会员日 三重惊喜十大品牌抢先看

尚品网正式开启10月PRIME金牌会员日 三重惊喜十大品牌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9 15:12编辑:vdo
分享:

购物好比谈恋爱!千挑万选不如在正确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尚品网今日正式开启10月Prime金牌会员日促销活动,三重惊喜+10天大牌日接力,为时尚达人们带来多重惊喜与超值大牌福利。

10月10日至20日,让尚品做你最完美的恋人!

PRIME金牌会员除全价商品尊享8.5折优惠,还另有三重惊喜:

1 、大情小意   全场包邮

10月10日金牌会员全场免国际国内运费,让你一次爱个够。

2 、爱不等人  先购有礼

10月10日当天按付款时间先后顺序取100名赠送TOPSHOP惊喜礼品一份, 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中奖名单将于10月12日进行公示。中奖用户请于11月10日前确认交易完成,届时客服会联系用户确认赠品收货地址。

3 、情到深处  包治百病

10月10日当天累计消费实际支付金额前10的用户送惊喜大奖:

会员日短短24小时,如果你还意犹未尽,接下来还有10天大牌日接力,该先宠幸哪个好呢?幸福来得太突然,时间要看准哦!

叮!~系统提醒您,加入尚品网PRIME 金牌会员,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时尚热恋吧!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NONONO~最后还有彩蛋奉上:

购买新季产品,一定要快狠准并且货比三家。现在就为你支招如何专柜5到7折购买国际大牌:

用会员价购买直接相当于欧洲专柜的五折!你可以省下钱来买一部iPhone7 Plus 256G!

哪怕随便买一件新款卫衣,299的会员卡钱就省出来啦。

Valentino的新系列Rockstud Spike刚一推出就受到了范冰冰和宋佳的青睐。宋小花更是发SNS大呼:终于等到你!热腾腾的新款就可以比国内外专柜便宜近三千拿走。

今年圣罗兰家一直不停断货买不到的Sunset,会员价相当于欧洲专柜七折,省下三千块去首尔宏大吃吃逛逛也不错。

Marni的鞋跟堪比工艺品,小羊皮材质柔软好穿会员价也是很美丽哦,你可以省下钱来买一副AirPods。

Zanotti的Kriss系列不像大金扣那么夸张又不失质感,会员价相当于专柜五折,你还不心动吗?省下三千块够全日空北京大阪往返机票的价钱了!

看了以上,请先别急着下单。

除10月10日至20日连续十天的多重福利之外,尚品网Prime金牌会员项目也进入特别回馈阶段,即日起购买金牌会员,立返300元现金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03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口红玫粉色  山茶花色口红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长期涂口红吃饭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兰瑟口红套装  兰蔻198口红价格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唇釉怎么变口红  mac口红中国优惠代码  倩碧45号口红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口红防脱妆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纪梵希口红套装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兰蔻菁纯口红168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漆光847  国外ysl口红价格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446  香奈儿口红86  mac口红整体重量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迪奥口红管很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