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纽迪希亚在天猫国际开牛栏牌海外旗舰店

纽迪希亚在天猫国际开牛栏牌海外旗舰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0 09:36编辑:vdolady
分享:

达能纽迪希亚近日宣布于天猫国际开设牛栏牌海外旗舰店,通过天猫国际这一跨境购平台为中国内地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香港牛栏牌婴幼儿配方奶粉。

达能纽迪希亚的历史可追溯到一个世纪前,其产品囊括婴幼儿配方食品及儿童成长配方食品,主要品牌有牛栏牌、诺优能、爱他美等。作为达能旗下的核心业务之一,达能纽迪希亚始终专注于婴幼儿的营养以及健康,并为其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2015年,达能纽迪希亚已成功将荷兰诺优能、新西兰爱他美和德国爱他美引入天猫国际,以满足消费者对原装进口奶粉不同的需求。香港牛栏牌官方入驻天猫国际,将为中国内地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选择。

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事业部香港、澳门及台湾业务总经理KevinBush表示:“随着香港牛栏牌于天猫国际开设首个官方旗舰店,我们将为中国内地顾客带来一个崭新的购物渠道。他们可以方便地购买深受香港妈妈喜爱的牛栏牌配方奶粉。”

香港牛栏牌坚守营养均衡的理念,其配方奶粉经由科学家及营养学家团队调配,添加的益生菌和专利9:1益生元组合,有助于肠道健康。此外,配方口味清淡。天猫国际牛栏牌海外旗舰店销售的香港牛栏牌婴幼儿配方奶粉为1至4阶段产品,根据新西兰严格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生产,100%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消费者在天猫国际下单后,便可轻松购买官方正品,质量可靠的香港牛栏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超闪口红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什么叫口红分装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mac口红几厘米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免税店买口红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闲鱼买口红脏吗  橘色哑光口红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mac口红mocha试色白皮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用空管的口红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tf口红47号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的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m是什么牌子口红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