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artysu植物科研淡斑 从肌底打造无暇美肌

partysu植物科研淡斑 从肌底打造无暇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0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论哪个年龄层,白皙无暇的肌肤是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的。但随着岁月的流逝,黑色素在肌肤表面沉着,色斑无疑成为诸多肌肤问题种的隐形杀手,慢慢的扼杀着女性渴望白净肌肤的梦想。Partysu品牌创始人刘滔女士邀请国际顶级科研护肤团队经过坚持不懈的探索,特别针对色斑问题进行潜心研究,推出一款以植物精华为主的美白祛斑霜,卓效精准对抗色斑,帮助亚洲女性实现肌肤净透亮白。

经过深入调研,Partysu研发团队发现除紫外线刺激外,肌肤炎症、氧化压力以及年龄增长都会导致促使色斑的形成。针对以上问题,此次研发的PARTYSU楚颜美白精华祛斑霜蕴含超凡美白能量的神奇植物结合科研成果,通过卓效活性成分之间的独特协作效应,持续不断地释放抑制黑色素细胞成分,淡化色斑面积与深浅度。从内至外将黑色素阻断,均匀肤色,令肌肤宛若新生。

据悉,Partysu秉承“植物、科研、安全”的理念,打破传统的激光祛斑、化学成分的美白祛斑产品,完全针对亚洲女性体质特点研发,在配方上全部是精纯提取物,完美的演绎了“植物淡斑”的理念,并获得partysu获得国家药监局发的化妆品特证:国妆特字G20140393,该资质为中国大陆市场销售化妆品的企业开展检验服务。partysu以一流的质量、过硬的品质通过了相关的铅汞等重金属、荧光剂检测,真正做到在全球市场满足终端消费者对产品安全性的期望和需求。

Partysu不仅拥强大的科研团队,并持有自有工厂,工厂制定严密的生产制造流程,各项加工环节严格遵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并获得国际认可通过欧盟ISO22716化妆品认证。

目前PARTYSU 楚颜美白精华祛斑霜已在中国注册,它将带来的精准抗斑理念也即将开启女性美白护理方式的崭新篇章,Partysu将凭借专业专注的精神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致力于为爱美女性提供优质健康的美白祛斑产品,用科学健康的安全的产品回报消费者的厚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德国馨雪妃口红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圣罗兰口红62n506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petmac口红好吗  chan口红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阿玛尼505口红  ysl口红掉色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口红r欧莱雅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charm口红怎么样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慕斯口红好不好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迪奥539口红试色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色号647  凡题口红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不沾杯口红推荐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欧莱雅中国风口红  迪奥口红豆沙458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30元平价口红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milani口红安全度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dior750口红价格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