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虎丘婚纱城,产业带动一座城的崛起

虎丘婚纱城,产业带动一座城的崛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0 17:31编辑:vdolady
分享:

国庆期间,婚庆产业的巨擘虎丘婚纱城,迎来了”华丽升级·精彩绽放——2016虎丘婚纱城婚尚盛宴“活动。万人齐聚现场,百余名嘉宾、明星共襄盛举,标志着这座引领苏州婚庆产业发展的综合体华美绽放。

30万方婚尚产业城的宏大崛起

婚纱产业是虎丘地区的特色产业之一,已有30多年的积淀和发展。2012年6月,承担着虎丘婚纱产业提档升级重任的虎丘婚纱城开工投建。作为虎丘综改核心项目之一,这座由全国资公司投资27亿元建设,拥有30万方超大体量,规划四个功能区域,配套两千余个车位的虎丘婚纱城,被赋予了“规范婚纱市场经营秩序、完善婚纱产业链、培育优质企业、做大做强虎丘婚纱品牌”的重要时代意义。

从竣工到启动招商,从商户入驻装修到盛大试营业,再到华丽升级,历经四年奋战,虎丘婚纱城集萃了上万种婚庆产业品类,四百余家商户。经过大半年的磨合试运营,已真正成为集婚庆产品采购、创意展示、婚纱摄影、休闲旅游、人才培养输送等为一体的婚尚文化旅游产业园。

908位新娘齐聚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公认为世界纪录的终极权威。拥有60年的经验,独立核实并庆祝了众多世界之最。现存逾4万条精彩纪录,涵盖个人技能、自然科学、人文娱乐、新兴科技、城市生活等各个领域。

婚纱产业,是虎丘婚纱城这座婚尚文化旅游产业园的重头戏,适逢此次婚尚盛宴,发起人决定挑战最多新娘一起穿婚纱自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个奇思妙想,赢得了众多准新娘的支持。短短1个月,908位准新娘报名参与了活动。他们从全国各地赶来,7号早上8点穿着婚纱准时出现在虎丘婚纱城,拿起手机留下了最壮观的一刻,放飞象征爱情与美好未来的气球。吉尼斯世界记录官方认证官罗琼女士当场宣布挑战成功,并向苏州虎丘婚纱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伟春颁发了证书。

童菲倾情代言,开创明星设计款高定婚纱品牌TO FEEL

当天,90后演艺明星童菲也穿着自己设计的婚纱礼服惊艳亮相,这件特别的盛装礼服出自虎丘婚纱城推出的明星高定品牌“TO FEEL”。同时,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宣布,童菲正式成为虎丘婚纱城形象代言人。

To FEEL 品牌的创立,标志着虎丘婚纱城往品牌化发展方向更进一步。而向90后伸出橄榄枝的虎丘婚纱城,更尊重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喜好,推崇婚纱礼服个性化。童菲身上的这件礼服,由她亲自画设计图并选择面料,浅蓝色藤蔓代表肆意绽放的青春,白纱衬裙比传统婚纱材料更柔软飘逸。据悉,TO FEEL品牌系列婚纱礼服即将推出明星高定业务,满足准新娘们的个性需求,让明星为你“亲手做嫁衣”。

价值千万,国宝级孔雀婚纱首次走秀展示

国庆期间,一款价值999.9万元的“玉·羽云绝设婚纱”在虎丘婚纱城C4区绝设旗舰店内展出。据悉,这件婚纱嵌有2009片孔雀羽毛,婚纱上有60粒珍贵和田玉,面料采用皇家御用的手工云锦面料,属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由苏州绝设婚纱礼服独家设计制作,由八位工人制作了两个多月才完成,价值999.9万元,华贵非凡,堪称世界之最,一经展出即吸引了无数人的惊羡目光。

众大咖齐聚,共同研讨婚庆产业发展

百余名婚庆产业业内嘉宾当天也齐聚虎丘婚纱城,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并举行了婚尚产业发展研讨会,大家就婚尚产业面临的问题与出路、新消费时代婚庆产业商业模式变革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讨论研究。

随着“2016虎丘婚纱城婚尚盛宴”的圆满落幕,这座引领结婚新潮流的一站式综合体不仅成为苏州地区人气聚集的新核心,更为全国婚纱产业的商业版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虎丘婚纱城还将着力打造文商旅一体发展产业基地和亚洲最大婚纱礼服采购基地两大基地;打造电商服务、双创孵化、品牌发布三个平台;建立婚纱礼服流行趋势指数发布、婚纱礼服检测两个中心,打造完善的婚姻全产业链,以“中国婚纱礼服名城”之誉,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龙头和标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414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玫红色口红眼影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胭脂红做口红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什么口红六七百  暖杏色口红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ysl口红有香味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迪奥口红665试色  要不要买cl口红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刘诗诗口红颜色  ysl口红礼盒12支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nars口红apoline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tf脏橘色口红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春夏热门口红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哪个口红用着好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夏季用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用口红化妆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