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伊蒂之屋Pink Skull粉焰骷髅系列 打造秋冬俏皮朋克妆容

伊蒂之屋Pink Skull粉焰骷髅系列 打造秋冬俏皮朋克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1 16:50编辑:vdolady
分享:

提到朋克,大家普遍都会联想到黑色的摇滚范儿以及骷髅元素。这个秋天,ETUDE HOUSE伊蒂之屋别出心裁,将代表朋克的骷髅元素与自己的品牌代表色”时尚粉“相结合,于2016年10月推出ETUDE HOUSE伊蒂之屋Pink Skull粉焰骷髅限量系列,混搭出粉色甜美摇滚范儿!

(ETUDE HOUSE伊蒂之屋Pink Skull粉焰骷髅限量系列)

此次Pink skull粉焰骷髅限量系列,还特别邀请到韩国知名女子组合I.O.I的人气成员Somi为该系列拍摄了两组不同的大片,Somi通过不同的妆容,演绎出两种风格对撞出的反转魅力!当甜美少女爱上粉色朋克,展现反转少女魅力,释放粉焰魅惑!

粉棕色系的“俏萌可爱粉焰妆”,展现出Somi深邃而又不失可爱的少女清纯魅力。但当甜美遇上朋克摇滚,Somi又通过“个性炫酷粉焰妆”,以粉系烟熏妆,将摇滚少女的叛逆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韩国女子组合I.O.I成员Somi演绎伊蒂之屋Pink skull粉焰骷髅系列妆容)

ETUDE HOUSE伊蒂之屋Pink skull粉焰骷髅系列,以粉色主色调及骷髅元素为主基调,强调出时下最in的对撞反转魅力。乖乖女也可以变得很朋克,释放出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另一面!

(ETUDE HOUSE伊蒂之屋Pink skull粉焰骷髅限量系列)

ETUDE HOUSE伊蒂之屋Pink skull粉焰骷髅限量系列,共推出6个品类产品,分别为明眸卷翘定型睫毛膏#粉焰骷髅限量版、莹彩多色眼影盘#粉焰骷髅限量版、轻乳慕斯腮红#粉焰骷髅限量版、双子星水润柔滑唇釉#粉焰骷髅限量版、甜心俏美指甲油#粉焰骷髅限量版、甜心俏美指甲贴#粉焰骷髅限量版。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莹彩多色眼影盘#粉焰骷髅限量版有2款眼影盘,集齐百搭打底色,甜美肉粉色,微闪珠光色于一体,打造精致眼妆。细致粉末柔滑服帖同时持久闪耀优雅光泽。售价为168元。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明眸卷翘定型睫毛膏#粉焰骷髅限量版除了经典黑色外,特别推出限量粉褐色。轻轻一刷即可固定睫毛弧度,令睫毛持续卷翘定型一整天,摆脱补妆烦恼。独特双重果冻刷头设计,定型卷翘同时兼顾,柔软双重刷头细致刷匀睫毛,根根分明不结块,呈现丰盈卷翘的睫毛。售价为118元。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轻乳慕斯腮红#粉焰骷髅限量版有滋润柔滑的慕斯质感,细腻滋润粉末,提高腮红服帖力,打造魅惑双颊。售价为168元。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双子星水润柔滑唇釉#粉焰骷髅限量版为慕斯唇釉+珠光唇蜜的双头唇釉,帮助打造自然渐变双唇。柔滑慕斯质地,感受如唇膏般的饱满色感,展现饱满润泽双唇,叠加唇蜜使用时,双重膏体细腻服帖,唇妆更持久。赋予双唇生机明艳色彩,散发如水晶般光泽,打造水嫩丰盈双唇。售价为108元。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心俏美指甲油#粉焰骷髅限量版特制扁平刷头,刷出色彩艺术馆 Art paly,比呢绒更柔软的刷头,与指甲表面紧密贴合,刷出顺滑均匀的美甲效果。售价为28元。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心俏美指甲贴#粉焰骷髅限量版可演绎可爱时髦美甲的俏美美甲贴,打造甜美朋克美甲。 #1:宝石搭配美甲贴(用护甲油收尾时,持久力UP #2:可爱骷髅款美甲贴&字母美甲贴。售价为28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口红06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kiko0系金属感口红试色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专柜临沂哪里有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资生堂口红724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兰蔻口红525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雅诗兰黛口红全部系列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遇妆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制作过程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女生涂口红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女生最贵的口红牌子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ukiss口红成分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tf口红专柜价格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阿尼玛口红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口红套装  各大口红味道  美宝莲星钻口红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