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娘消费品味升级 购买珠宝不为收藏为佩戴

新娘消费品味升级 购买珠宝不为收藏为佩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2 14:49编辑:vdo
分享: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国庆期间,与婚礼相关的行业都异常火爆,众多婚庆公司日程紧俏,珠宝、钻石等销量也是一路攀升……

据周大生珠宝专柜的销售人员徐某说,受婚庆季的影响,国庆期间,珠宝首饰的销量会比平常增长不少。近几年准新娘们消费品味升级明显,已不再强调投资更注重自己的佩戴效果。这一变化是十分明显“几年前我们所见的结婚人群大多强调升值而投资黄金,但现在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我们见到更多的是中产阶级消费的品味,新人们开始注重佩戴效果和自我个性的体现”这一发现,某种程度上与周大生今年首创的“情景风格珠宝”在很大程度上不谋而合。

这种消费趋势的产生,也造就了一个独有的“情景风格”现象。新娘们挑选婚庆产品《百姿》的同时陪伴的朋友、闺蜜、伴娘也能在《百魅》中找到满足出席这个场景时最适合自己的个性风格搭配选择。

这种转变,对珠宝品牌市场策略有着深远的影响。“以前,只是结婚买珠宝投资,而现在珠宝佩戴已经是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用全新视角观察消费者行为,转变顾客思维积极参与到转型大潮中,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满足消费者不同生活场景下的珠宝搭配需求,既实现了周大生品牌“言情悦心”的产品诉求又满足不同风格爱美之人的个性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周大生洞察到8090后新娘对婚礼的个性要求与万众瞩目的期待,更是推出了“百姿婚礼 闪耀新娘”的活动。

大时代下,不管是结婚还是日常装扮消费者对购买珠宝的认识都更加理性,各大品牌在珠宝风格搭配展开一场角逐,而你将成为最大赢家。(原创网编辑:雅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mac的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787颜色  一涂口红就起皮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cl口红送会分手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分装怎么用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古风系列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305  cpb口红9号色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杜嘉班纳口红525  颜九kiko口红测评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cpb口红311替代色  mac口红金色子弹头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口红简介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迪奥红管口红843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口红尺寸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vibe口红创始人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香奈儿官网口红  tf 口红 色号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兰蔻口红197试色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香奈儿口红法国便宜吗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mac口红整体重量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手工口红取名  silklipstick口红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kiko口红116试色  ysl口红208和211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