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奢华旅行大礼 尽在新罗免税店

韩国奢华旅行大礼 尽在新罗免税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3 10:00编辑:vdolady
分享:

国庆长假的热度还未褪去,秋意渐浓中已迎来一年最好的季节。漫山的红枫,金黄的银杏,秋的韵味为整个韩国披上了一道别致的风景。在尽情享受美景、美食的同时,还能体验快速购物的乐趣,是许多人出行的愿望。韩国,无疑是秋季旅游的最佳选择之一。

为吸引国内外消费者,韩国开启了全国性购物促销活动“Korea Sale Festa”,将持续整个10月份。在此基础上,韩国新罗免税店推出丰富的优惠活动,以及提升豪华购物体验,满足中国游客的购物需求。即日起至10月31日,任何顾客只需前往首尔店、济州岛两家新罗免税店,即有机会填写申请表参与抽奖活动。获奖者将获得前往韩国的豪华旅行购物体验机会,包括往返机票、顶级首尔新罗酒店住宿、SPA水疗以及新罗免税店购物现金券,并可邀请一位同伴同行。尤其提供住宿的新罗酒店为中国国宾多次下榻的顶级酒店,将住宿的高级套房的住宿一晚价也达到一千万韩元。

获奖具体细节:

1、首尔往返机票(2人份)

2、首尔新罗酒店高级套房(1间)

3、首尔新罗酒店娇兰SAP(2人份)

4、新罗免税首尔店VIP会员资格及购物宾贵服务(2人份)

4、新罗免税店500000韩元现金礼券(2人份)

11月14日前,新罗免税店特别企划的“尚新罗,潮我来”活动也将持续进行中,令前往韩国的中国游客亲身感受摩登时尚的免税购物体验,通过分享自己的时尚风格即有机会获得特别纪念奖品。新罗网上免税店为热爱时尚的中国顾客准备了一系列韩国时尚品牌,顾客最多可获得16美元的现金积分。当日购物满1美元以上的顾客,即可轻松点击自己喜欢的清单 ,如果该清单获得第一名,即可额外得到最高15美元的现金积分。届时,三轮投票将产生三种不同的购物清单,赢得三次选票的获胜者将得到新罗网上免税店最高48美元的现金积分。

新罗免税店自开业以来,一直以时尚潮流的商品、合理的价格、高雅的购物环境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游客所青睐,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为令中国顾客感受更优质的的购物体验,新罗在5月对网上免税店进行了改版升级。焕然一新的网上免税店,以更便捷、更人性化的功能和设计,提供又快又方便的超级免税购物。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或电脑登录新罗网上免税店挑选心仪商品,回国前机场出示提货单和护照轻松领取商品,随时随地享受新罗免税店所倡导的“便捷购物乐趣”。

最美好迷人的季节,最奢华的购物旅行机会,人生难得的一次经历,就从新罗免税店精彩纷呈的免税购物体验开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邦9号口红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叠涂教程  迪奥口红555试色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倩丽口红402试色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tlt是什么口红  ysl口红香水味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稚优泉口红真伪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口红排行榜mac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迪奥口红260号  中国风口红套  圣罗兰口红色号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哪个口红不脱妆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kiko口红系列差别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口红唇釉唇蜜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tomford口红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口红里的ci15850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口红在哪买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纪梵希口红真伪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