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娘消费品味升级 购买珠宝不为收藏为佩戴

新娘消费品味升级 购买珠宝不为收藏为佩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2 14:49编辑:vdo
分享: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国庆期间,与婚礼相关的行业都异常火爆,众多婚庆公司日程紧俏,珠宝、钻石等销量也是一路攀升……

据周大生珠宝专柜的销售人员徐某说,受婚庆季的影响,国庆期间,珠宝首饰的销量会比平常增长不少。近几年准新娘们消费品味升级明显,已不再强调投资更注重自己的佩戴效果。这一变化是十分明显“几年前我们所见的结婚人群大多强调升值而投资黄金,但现在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我们见到更多的是中产阶级消费的品味,新人们开始注重佩戴效果和自我个性的体现”这一发现,某种程度上与周大生今年首创的“情景风格珠宝”在很大程度上不谋而合。

这种消费趋势的产生,也造就了一个独有的“情景风格”现象。新娘们挑选婚庆产品《百姿》的同时陪伴的朋友、闺蜜、伴娘也能在《百魅》中找到满足出席这个场景时最适合自己的个性风格搭配选择。

这种转变,对珠宝品牌市场策略有着深远的影响。“以前,只是结婚买珠宝投资,而现在珠宝佩戴已经是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用全新视角观察消费者行为,转变顾客思维积极参与到转型大潮中,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满足消费者不同生活场景下的珠宝搭配需求,既实现了周大生品牌“言情悦心”的产品诉求又满足不同风格爱美之人的个性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周大生洞察到8090后新娘对婚礼的个性要求与万众瞩目的期待,更是推出了“百姿婚礼 闪耀新娘”的活动。

大时代下,不管是结婚还是日常装扮消费者对购买珠宝的认识都更加理性,各大品牌在珠宝风格搭配展开一场角逐,而你将成为最大赢家。(原创网编辑:雅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mages口红好吗  悠珂思口红试色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口红有人回收吗  香缇卡口红价格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兰瑟12低调口红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推荐几款口红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地摊口红好卖吗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汤姆福特口红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夏天口红融化怎么办  tf口红黑管15号色  王者口红怎么买  倩碧口红02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限量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silky口红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口红能放冰箱吗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安利口红有几款颜色  李佳琦ukiss口红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魅可口红的缺点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什么口红不容易脱妆  圣罗兰口红BGM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mac口红官网退款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678效果  mac口红C28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所有口红色号表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  mac官网口红排行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膏状口红  欧莱雅口红928  dior口红436试色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