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俏十岁联袂唯品会秋季大促 布局电商抢占下一站风口

俏十岁联袂唯品会秋季大促 布局电商抢占下一站风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7 10:59编辑:vdolady
分享:

金秋时节,皮肤缺水干燥,正是一年之中保养美肤的关键时节,而作为当下护肤的最佳选择,面膜产品也以其便捷高效赢得万千女性的喜爱。其中以科技面膜为核心的抗衰科技护肤品牌——俏十岁面膜更是大放光彩,自进入十月份之后在各大电商平台展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优惠大酬宾活动,短时间内便吸引了大量粉丝前来抢购,销售额连连攀升。而据最新消息,从10月19日索吻美妆节起,俏十岁也将联袂唯品会,推出新一轮的多样促销“惊喜”,此举再次引起了消费者及潜在消费者的强势围观。

来自俏十岁电商方面的发言人证实,为答谢长期以来消费者对于俏十岁面膜的支持和厚爱,本次选择在唯品会上的促销活动力度空前,四大爆款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而此次促销产品备货量更是达到千万元以上,确保大家尽兴而来,满意而归。

多效焕彩美肤特惠套装:集强化吸收+保湿+净亮+细致+紧纹为一盒,为肌肤带来多维养护,一年四季都适用的全优套装;

水光肌三部曲礼盒装:开启肌肤深层补水通路,浇灌肌肤整日水养源泉,并有效清透角质、暗沉,使肌肤无比清爽透亮;

驻颜焕亮科技面膜组合套装:“膜”力大增,补水透亮一步到位!贯通补水通路,沁润肌底,修护焕亮,搭配使用,赐予肌肤焕亮生机,更有效祛除暗黄、粗糙,透现细嫩新肌。

缤纷臻选超值装:明星组合超值装,植物蜜源5效焕肤,提亮肤色,水盈嫩白,持久修护防御,肌肤弹润紧实,重现年轻!

这四款产品都是针对不同肌肤需求,为唯品会消费者而精心挑选搭配的套装,对此俏十岁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此次针对唯品会活动促销主打特供礼盒,一方面希望通过与其它电商平台形成差异化渠道,另一方面也是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满足各类护肤人群需求方面,运用我们独有的科技成分实现产品的私人定制。”近年来,俏十岁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口碑屹立于中国高端面膜市场,在行业人士看来,此次俏十岁在唯品会的超级盛“惠”,背后也隐现着其未来电商渠道的新一轮变革升级。

众所周知,作为目前享誉国内外的抗衰科技护肤品牌,以“科技”立身的俏十岁,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奠定了“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双层优势,并通过不断升级创新的产品品质,在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与推崇的同时,更取得了多项销售冠军的销售业绩,而面对当下“互联网+”热潮,俏十岁选择与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构筑多项战略合作,一方面是进一步拓展其电子商务的渠道优势,另一方面也是将现有粉丝与电商平台会员进行融合,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正面对话,让更多人感受到俏十岁科技面膜所蕴含的深度魅力。

由此联想到刚刚结束的唯品会2016合作伙伴峰会,以“唯携手品共赢”为主题,更多强势品牌也将与电商平台共同构筑全生态产业链,对于唯品会来说,与高端面膜领导者俏十岁的合作有利于其产品线的扩充,而反观俏十岁则通过进一步深度战略合作,则实现了渠道布局完善、营销活动优化、运营模式升级等“多赢”的局面。从这一层意义而言,此次10月19日开展的特卖促销也被认为是俏十岁未来深耕合作电商、打通与用户精准沟通以及推动产品全方位体验的一次“前哨战”,未来俏十岁又将给我们带来那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lnyzer口红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让直男分辨口红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废弃口红做美甲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mac红盖子口红  橘朵口红安全吗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ysl口红9号方管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口红圣罗兰9号  迪奥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年龄段  mac口红空管  口红有一千多一支的吗  涂口红内侧有线  dior口红种草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厚嘴唇的适合涂口红吗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口红利润怎么样  mac口红包装尺寸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倩碧口红02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口红所有牌子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口红眼影简笔画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mac口红色号a17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卡姿兰口红多少g  口红杏色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mac大红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美宝莲口红spk23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大牌中国风口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国产口碑口红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口红z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green口红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欧莱雅口红124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