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生而温柔 论全新舒柔修护精华露如何实力吸粉?

生而温柔 论全新舒柔修护精华露如何实力吸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8 14:42编辑:vdo
分享:

10月20日,法国天芮全新原装进口舒柔修护系列家族就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了。以宠肤之名,将最正统的V-SPA美肤哲学传递给中国消费者,是它们的终极使命。而作为系列当中的王牌,舒柔修护精华露一经亮相就备受瞩目。

究竟舒柔修护精华露凭何实力吸粉?让我们先从“温柔”这个词说起。

生而温柔 开启宠肤模式

舒柔修护诞生的初衷,就是为了全方位满足都市女性在快节奏生活环境下的肌肤护理需求。系列产品以“柔”字为核心,从敏感肌可用的品质标准出发,在各个方面修护肌肤受损屏障,开启宠肤模式。这其中,又尤以舒柔修护精华露作为典型代表。当别人只关心你美不美的时候,它只关心你的肌肤累不累。如“暖男”一般,它以极其温柔的质感,缓解你受损发红肌肤,并为肌肤带来满满的水动力。当然,这些与其核心成分及独家科技息息相关。

一片小小叶子的大作用

北美金缕梅叶提取物,是舒柔修护精华露的核心成分。这种植物原产于北美洲东部,是天然又完美的抗氧化剂。可调节皮脂分泌,收敛、抑菌以及保湿嫩白;保护血管,镇静收敛肌肤,促进肌肤微循环;促进肌肤夜间再生能力,抗衰老……当这小小的叶子遇见法国B.L.C.实验室肌动力唤醒科技以及智能屏障系统,再与舒缓肽以及有机亚麻籽精华进行搭配,就成就了舒柔修护精华露“舒敏”的特性。只需一点点,即可激发细胞修护力,帮助减少肌肤发红过敏现象,重注肌肤强韧底蕴。

见证魔法般的“一秒化水”时刻

舒柔修护精华露另一面“温柔”的体现,更在于其独特的质感。水凝露质地,一经涂抹即刻化水,并直接渗透进肌肤。过程之神奇,总不免让人惊叹。有极快的渗透能力,才有着极速的修复效果。尤其针对过敏红肿肌肤,可以尽快缓解泛红瘙痒症状。水润质地亦能尽快提升肌肤角质层含水量及肌肤光泽度。搭配以轻柔按摩手法,让肌肤在最畅快的护理中,得到温润呵护。

当现代女性的肌肤饱受各种环境污染、电子辐射等外界侵害时,关注肌肤健康生态成了现下护肤品牌当务之急的首要考虑。从这一瓶舒柔修护精华露开始,法国天芮舒柔修护系列势必在这个秋天的护肤市场,成为一抹让人难以忽视的亮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欧莱雅拆口红教程  口红的其它用处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植物医生的口红  口红掉色正常吗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一年用几只口红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得鲜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热卖色试色  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tf86口红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夏天能买口红吗  口红转不回去了  口红生产企业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好用的平价口红套装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dsv口红怎么样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粉色系口红色  口红怎么卖出去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tf85号口红颜色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100多的大牌口红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兰蔻口红珊瑚色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