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玛丽黛佳素颜女心机妆你学会了吗?

玛丽黛佳素颜女心机妆你学会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9 14:10编辑:vdolady
分享:

娱乐圈总是充满了可能与不可能。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明星们每一刻都保持着光彩照人。无论是多少岁的明星,看上去都只是十八岁的模样。

在最新真人秀《我们来了》中,七位女神人都超级nice,下到19岁的徐娇上到62岁的赵雅芝,每位女神都有各自的特点,让人爱都爱不过来。

小编印象最深刻的无异于“陈三岁”乔恩与江小爬这对姐妹花~看那一脸满满的胶原蛋白,与粉嫩精致的妆容,笑得清新甜美不做作,两位看上去就超契合观众眼缘。

在节目中,二人一见如故,节目录制完毕也理所当然成了好闺蜜。私底下的两位画风也是超有爱。

小编喜欢这二位,是因为她们虽然在很多人眼里已经是大龄了,但是仍有赤子之心,真诚、善良、不做作,哪怕褪下明星光环,也能因为性格圈粉无数。

看女神素若无妆,颜值也还那么高,是不是很心动?

只要有一瓶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你也能搞定!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的奥秘就在于它既能补水滋润、锁水保湿,富含橙花精华,一抹即可自然提亮.众所周知橙花是有效的美白植物,所以美白成分安全,提亮效果显著,轻松一抹,均匀肤色同时提升肌肤光泽感,自然亮透出来;富含的透明质酸成分,为肌肤补充丰富水分,同时能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呈现水嫩润泽,维持肌肤一整天的水润需求;水润柔滑的奶油冰淇淋质地,细滑易延展,空气般轻薄服帖,滋润不卡粉。

使用前与使用后对比明显,想要素颜也动人?想要懒得精彩?

还不入手一瓶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做玛丽黛佳素颜女,心机妆,一抹就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口红带闪好不好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口红不沾杯秘诀  花迷口红含铅  1688买口红靠谱吗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口红雨衣推荐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金色叠加  朵色老款口红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ysl粉色口红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红色口红  哪些口红比较好  邦颜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口红介绍课件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nico口红是牌子吗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色号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热门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得鲜d02口红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欧来雅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圣罗兰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mac口红膏体不稳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凸嘴如何画口红  tf口红不好涂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自制口红危害  ysl圆管口红4号色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经典国货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