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莱依2016冬季广告大片出炉 时尚万象敢做自己

艾莱依2016冬季广告大片出炉 时尚万象敢做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0 08:32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艾莱依发布了主题为“时尚万象,敢做自己”的2016冬季形象广告片。什么是时尚?是个性前卫,是怀旧复古,是高定限量亦或是手工创意?每个人对时尚的理解不同,随着时代的变化,时尚的概念也在不断更新,让我们看看这季的艾莱依如何向我们诠释“时尚”。

(艾莱依2016广告大片)

你时尚,你妈妈也时尚

艾莱依在时尚大片中抛出全新概念“你时尚,你妈妈也时尚”,将目光聚焦于时尚的人群。80后、90后的年轻人一直是艾莱依的主要消费群体,而在时尚概念的延展上,妈妈们也是时尚的践行者。70年代的确良、江青服盛行;80年代色彩鲜艳的裙子、蝙蝠衫红极一时; 90年代健美裤、喇叭裤狂潮;到多元化的今天,服装变成了表现自我的载体,而每个人对于时尚的定义也不同。时尚,它是一场轮回,每一代人对时尚也有不同的记忆。

(艾莱依2016广告大片)

奢侈品是一种标签,DIY同样迷人

时尚的概念是什么?没有人能给出标准的定义,因为时尚就是不断变化和创新奢侈品不但只在于那高昂的价格,更是潜藏在它背后的精英文化,而DIY所呈现出来的创意生活,也是一种个性精神。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艾莱依2016广告大片)

时尚万象,敢做自己

时代在变,格局在变,时尚也在不断的更新,艾莱依坚持时尚的品牌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从吸收融合到跨界合作,都体现了在时尚领域的不断尝试。艾莱依本季通过“小黄人“、”青云志”和“爱宠大机密”的跨界合作,用敢做自己的态度向时尚致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稚优泉口红真的很好吗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口红发粘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倩碧5号口红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新手怎么买口红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silky口红价格  kiko口红怎么用  美国露华浓口红  凡光bok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tf口红黑管69号色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圣罗兰口红BGM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口红表面有油  珠光口红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妃琳卡口红烂嘴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脸型口红颜色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口红前打底唇膏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致癌口红名单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知名的口红品牌有什么  tf口红分版本吗  mac口红306色号  迪奥口红678效果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口红dior豆沙色  资生堂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美宝莲口红690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kiko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口红红石榴素10  mac口红拧费劲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Novo口红正常价位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口红介绍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