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0.26-28上海焙烤展亮点提前看

10.26-28上海焙烤展亮点提前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0 09:44编辑:vdolady
分享:

来源:生活消费

2016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Bakery China Autumn 2016)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年10月26-28日

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2016第19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行业俗称“上海烘焙展”)于5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满落幕。本次展览会以16.5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1,841家参展企业和来自55个国家的102,551名专业买家跃居全球规模最大的烘焙展览会,成为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烘焙事业发展举足轻重的宣传、贸易、学习、交流的综合商务平台。

续力上海烘焙展的成功举办,凭借主办方20年发展积淀的超过30万的焙烤产业链买家资源和超10万家饼店及百余家知名连锁饼店骨干会员资源,主办方将继续用心打造“唯一一个面向秋季节庆/家庭烘焙市场的B2B2C平台”,精心打磨家庭、节庆、婚庆、伴手礼等烘焙细分领域,细致引导焙烤企业步入“互联网+”时代并发展连锁经营与特许加盟,促进中国焙烤事业深度精细发展。

2015中国秋季焙烤展回顾

展示面积:30,000平方米

参展企业:343家——一线品牌悉数参展:展商覆盖焙烤相关全产业链

专业买家:21,070——百强糕点生产企业、百强连锁饼店、百强经销商等重量级买家云集

现场活动:7大论坛 +3大全国比赛 +2大现场实操培训 +10余场企业新产品/技术发布及企业活动

展商满意度高达91%

观众满意度高达95%

超过91%的展商预订了2016年的秋季焙烤展参展计划

深耕细作,中国焙烤行业细分领域发展方向在哪儿?

家庭烘焙爆发惊人的消费实力

面对家庭烘焙市场所爆发的惊人增长,主办方携手国内最大美食分享平台“豆果美食”与国内最大烘焙西点培训学校“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特设“首届全国家庭烘焙美食大赛”助力中国家庭烘焙市场快速健康发展。除此之外,本届展会,i烘焙、贝太厨房、安琪电商、海尔小焙、宾德学院等知名家庭烘焙平台、供应商和培训机构,以及广东省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家庭烘焙专委会组织的大顺小南、白燕、三能等品牌企业也带来了他们最新家庭烘焙产品的发布与展示。

婚礼节庆蛋糕,甜蜜“新”增长

在月饼市场趋于平缓增长的新常态下,婚礼蛋糕等节庆焙烤产品,成为焙烤市场的新增长点之一。结合圣诞、元旦和春节节庆采购需求,主办方将在全国范围组织婚礼节庆蛋糕创意大赛,助推婚礼节庆蛋糕等节庆焙烤市场健康发展。

特色糕点与伴手礼,个性化+专业化贴合客户需求

主办方依托行业资源,将组织数位优秀的相关企业家和行业领袖开设“烘焙大课堂”,进行伴手礼相关文化、创意、市场营销等相关分享活动。此外,特别针对“伴手礼设计”的主题,主办方携手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创办首届全国焙烤食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和首届大学生全国焙烤食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并辅以相关包装设计论坛,深入挖掘伴手礼文化与设计表达,在传承中助推具有中国特色的伴手礼文化发展。

2016中国焙烤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寻找焙烤行业成长新动力

2016秋季焙烤展针对焙烤产业链中后端环节企业的决策层与管理层,就行业当前最IN最热点的六大议题特设“2016中国焙烤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通过行业专家和企业家的相关分享和交流,为行业搭建一个实战研修、优化项目的平台。

连锁经营&特许加盟、爆品思维——饼店经营者和管理层的“EMBA”微课堂

2016秋季焙烤展,聚焦饼店经营管理的2大痛点:连锁/特许经营与爆品思维,特为即将参会的百强连锁饼店主以及其他的大中型饼店经营者和管理层准备了“焙烤连锁与特许经营管理论坛”、“焙烤行业爆品营销论坛”活动。

中国焙烤行业如何“触网”实现升级再造?

面对中国各行业“互联网+”进行时,焙烤企业也积极拥抱“互联网”春风,继2015年秋季展期间成功举办的“中国互联网+焙烤发展高峰论坛”,今年主办方将继续携手焙烤和互联网行业领袖与大家共同深入探讨中国焙烤行业“触网”方法论,现场为焙烤行业量身打造“互联网+”解决方案。

焙烤行业的中国制造2025

围绕《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以及结合当前中国焙烤制造行业面临的产业升级现状,主办方首创“中国焙烤智能智造发展论坛”,助推中国焙烤制造行业向高价值链进行延伸。

全国各地实力买家云集的商贸合作平台

主办方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的上千家骨干会员,覆盖国内各省市最主要焙烤食品生产企业、连锁饼店、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经销商。这些全国百强焙烤食品生产企业、百强连锁饼店、百强经销商的到场采购与参观,以及现场参展的近300家品牌企业,成就了秋季焙烤节庆市场的实力商贸合作平台。

高Bigger峰会和活动,为火热的秋季焙烤节气市场再添把火

依托主办方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的行业与国际影响力,关注行业热点,精心策划四大主题板块、五种展现形式、近20场高水准的论坛峰会与现场比赛及演示活动。

截至2016年9月18日的活动日程及部分重磅嘉宾如下所示,更多活动、演讲嘉宾、讲师和评委敬请期待!

(上述活动,动态调整中,以最后现场实际为准)

观众预登记,免换证,免排队!火热进行中~

微信:关注展会官方微信“BakeryChina”,点击下方菜单“我要参观”可迅速完成预登记。

官网:进入官网首页,点击右栏“我要参观”。

邮件:发送申请至jie.bao@bakerychina.com,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电话:拨打客服专线,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BakeryChina与Bakery China Autumn的历届预登记观众还可通过上述的【微信】与【官网】通道一键激活!

主办方: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梁桥斜街59号中坤大厦612室

邮编:100044

微信: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China

中国生活消费标签:上海焙烤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希芸口红含铅吗  2019最流行的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女女口红舌吻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奢羽口红  mac口红旋转费劲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圣罗兰口红贵么  买口红还是唇膏  口红流行色原因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DAXI口红多钱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哪个牌子口红最大牌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后口红45号和25  好看的口红壳子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2019迪奥口红新品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中国口红排行榜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网上最火的口红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2019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VNK08口红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458  mac口红色号08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3ce口红什么味道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dshali口红多少钱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