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秋十月韩国游 探访韩剧热门拍摄地

金秋十月韩国游 探访韩剧热门拍摄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0 14:02编辑:vdo
分享:

金秋十月是韩国最浪漫最美丽的季节,错开黄金周的拥挤人潮,这个秋天一起来韩国探访那些韩剧热门拍摄地吧!有《来自星星的你》中的N首尔塔,《个人取向》中的北村韩屋村,还有《继承者们》中的江边豪宅……

《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N首尔塔

N首尔塔被称为韩国超人气地标建筑,可俯瞰首尔全景,这也是《来自星星的你》等热门韩剧的拍摄地,都教授和千颂伊挂爱情锁和吃饭的地方就在这里。据说每天19:00-21:00每整点及每十分钟都是出现不同主题的霓虹灯,如果出现蓝色的“Blue Sky”说明今天是一个散步的好日子哦!

《个人取向》拍摄地——北村韩屋村

想要体验韩国的复古历史感,一定不能错过北村韩屋村,这里的建筑皆是朝鲜时代被视为上层社会人家住所的屋瓦房结构。李敏镐欧巴演的《个人取向》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北村韩屋位于景福宫和昌德宫之间,家家户户堂前屋外都栽着松柏,很多拐角处都有特色小店、咖啡店,走累了可以在此享受难得的宁静。如果你想体验韩国传统文化,可以在这里租房居住一段时间。

《仁显王后的男人》拍摄地——景福宫

《仁显王后的男人》金鹏道(池贤宇饰)每次穿越古今的地方就是景福宫。在剧中曾经出现过的巨大的世宗雕像,就在世宗广场。每逢整点的时候,这里可以看到景福宫的换岗仪式。景福宫建于1394年,是李氏王朝的王宫,也是韩国封建社会末代皇朝的政治中心,在韩国的地位就等同于紫禁城在中国的地位。

《屋塔王世子》拍摄地——梨花壁画村

在《屋塔房王世子》中一个“柿子”与朴荷约会的地方,让很多喜欢韩剧的人心动了一把。拍摄中,朴荷走着,“柿子”静静跟着,墙壁上的各种壁画美得无法形容。一些幽静的小巷阶梯,经过彩绘的点缀仿佛变得神秘起来,走到这里再回想一下剧情,很有感觉哦。

在这些热门景点聚集地,还有一个景点不容错过,那就是由韩剧女王全智贤和潮流巨星权志龙代言的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明洞地区历来就是旅游购物的首选地点,位于明洞的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到以上景点都非常方便,较近的地方乘坐地铁仅需10分钟左右。

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还有很多其他优势,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是韩国面积最大的免税店,位于新世界百货总店8~12层,总面积达15138㎡。免税店内品类众多、品牌丰富,其中以化妆品最为突出,拥有包括80多个韩国化妆品品牌在内的220余个化妆品品牌,是韩国化妆品品牌最多的卖场,被称为最适合购买化妆品的天堂。来到韩国,一定要到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买点化妆品才不枉此行。并且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还开通了对中国人非常方便的银联和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哦,非常便捷!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内还有很多值得观光的人文景观,包括世界巨匠的雕塑作品,以及比利时大师卡斯特 奥莱的大型旋转秋千等作品。为顾客提供了可以一边观赏艺术作品,一边购物的优美环境,很多游客都不愿错过。

金秋十月,让我们一起体验影视剧里的韩国,一起来追寻偶像的足迹,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享受购物的乐趣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细管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含铅汞 兰蔻口红  2019爆款口红色号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娇兰24口红  滋润的大牌口红  1000元一支的口红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  mocha口红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稚优泉口红很干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gopas口红价格3803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La Bouche Rouge口红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tf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image口红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matte口红迪奥  口红有颗粒感  机场买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mac口红拧不开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迪奥口红844和080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大牌口红滋润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