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看【任意依恋】爱上金宇彬?你可知道他是模特出道?

看【任意依恋】爱上金宇彬?你可知道他是模特出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6 15:27编辑:songxiaofan

不管是前几年我们追过的【继承者们】还是头年我们看过的电影【二十岁】 金宇彬那个独具个性的单眼皮以及修长笔直的大长腿 都是让妹纸们迷得流鼻血 最近看【任意依恋】爱上金宇彬?你可知道他是模特出道?

最近金宇彬新剧热映,李钟硕的新剧马上也要接档播出,现在这些模特转演员的明星们也算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其实最近几年由于大长腿风潮的火热,越来越多的男模开始走上了演戏的道路,有时候看着他们出现还是蛮养眼的。

1.金宇彬

很多人表示get不到他的帅点,他更成为丑帅届的代表人物,其实COCO想说他这种不算传统帅哥的脸也许更适合大银幕,因为会有无限的可塑性,从他最近接演电影的数量增加就可以知道。

他的气质其实有点小忧郁,可塑性还是挺好的,看他的走秀总觉得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专中西面点工资  mac chili太干怎么涂  屏障受损得多久才恢复  怎么检查唇釉有没有害  孕妇顺产好还是  东方神奇  武汉小型讨债  fendi fila合作款  know的名词和形容词  凯芙兰口红质量  诗臻泊眼霜多少钱一瓶  怎样注册服装商标  柯尼塞格rs和one  买越南跑车犯法吗  cpb好用妈妈  dior888  大竹十大镇  ysl口红批发  全日制统招专升本  资生堂护肤品怎么样价格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chanel口红气味  奢饰品品牌标志大全排行  青年教育演说家 陈国明  2g3g4g网络架构区别  渠县组织部领导和机构  小学生作息时间表  fearness  必胜客9寸披萨多少钱  豪车品牌有哪些  谷氨酰转肽酶900多  那个户外品牌比较好  法拉利f430值得入手么  逆龄和沁水哪个好  fiction的形容词  美迪恩博士  k线的基本知识  kate眼影哪一款最火  负荷开关和真空断路器的区别  化妆用什么涂脖子不弄脏衣服  奢侈品旗下品牌大全  excel转dbf引用区域无效  最全口红知识  ysl黑管和哑光区别  欧莱雅绝配无瑕升级为光感  led室外照明灯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金肤产品真是无添加吗  ACA意思  小学语文音序表大小写  1分钟k线图最佳买卖点  气垫bb霜和粉底液哪个好  l0ve中文什么意思  香奈儿腮红怎么看日期  天生不用画的眉毛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双流有迪奥专柜吗  眼影一般可以用多久  兰皙这个牌子怎么样  仰光大金塔里面有什么  钩芭比娃娃衣服图解  tip42c引脚图  分类招生被录取了怎么换学校  ultrasun防晒成分  e站全  金盏花温和舒润卸妆水  周长为P的三角形中  安婷好还是毓婷好  导入液如何使用方法  l0ng什么意思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红管516试色  帕加尼风之子百米加速  琦色唇釉怎么涂不掉色  jk制服袜子长度  黑头导出液会加重黑头  什么案子涉及诉责险  nova 4  教二次元测量全过程  豪车排名前30名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