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冬女神是如何修炼的?越王珠宝告诉你答案

秋冬女神是如何修炼的?越王珠宝告诉你答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0 17:24编辑:vdolady
分享:

换季了,早晨和傍晚的寒意也让人直呼秋天真的来了。你是不是又在忧愁没有衣服穿?是不是觉得自己快要跟不上时尚潮流?爱美的妹子已经开启了买买买模式,准备来一次大换血。但不同风格的时装搭配不同的珠宝才是时髦的要义,不要光顾着给自己的衣橱换季,也是时候给首饰盒里的珠宝换个季了。

搞得定百变的秋装,也要能搞定百变的珠宝。入秋后,着装色调变得灰暗,不过换季不是逃离美的借口。越王珠宝焕花漾系列,会是你秋冬季节造型的新亮点。既简约优雅又能提亮造型,而且与秋季宜人景色形成相似又呼应的衬托魅力。这个季节,越王焕花漾的不同款式花头与blingbling的服装相得益彰,搭配出百变的时髦感,让你玩转这个秋夏交替时,引领这一季的潮流风尚。

你的气质,与焕花漾相得益彰,越王的7秒换花样活动更是惊喜不断:

给你7秒,旋转出独有风格。10月18号-10月31号,越王珠宝门店现场七秒挑战首饰DIY,7秒之内用焕花漾系列基本件和花头,变换花头DIY出新饰品,完成挑战者即可获得超惊喜礼品。

不能到达现场参与活动的您,还可以在家用小视频录制进行参与:

Step1:7秒内,用小视频全程录下焕花漾系列产品变换过程。

Step2:将挑战秒变花样过程的小视频,发送至越王珠宝官方微信。

Step3:领取焕花漾系列花头、优惠券。

这一次,越王准备了钟情18k金爱心镶钻花头111个,100元优惠券1000张,参与即有礼,让你满载而归。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快喊上三五闺蜜一起来挑战吧!

越王珠宝“焕花漾”,根据自己的爱好随心搭配,打造出只属于你个人的特色,让你找到自己独特的时尚节奏。转动指尖魔法,玩出时尚新花样,变换不一样的饰品,无拘无束的时尚混搭,让你开始璀璨夺目的精彩改变。戒指、耳环、项链、手链,每天随心切换镶钻、紫水晶、红水晶,经典花头自由组合随心搭配。手链的装饰能变成戒指的戒面,耳环也能变成锁骨链吊坠。

随性多样,却不眼花缭乱。或可爱俏皮,或淡雅清新,或时尚霸气。随心情变换着花样,每天戴得不一样,每天给自己创造新鲜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加工厂  女生口红数量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kiko口红4系试色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哑光口红和水润口红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兰蔻口红378价格  悠珂思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色号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日期8G01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mac口红壳子好松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兰蔻507口红黑管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口红是怎么做的  兰蔻195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w06  口红有几千的吗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mac口红三文鱼色  口红盘使用方法  LBR口红是什么牌子  dior口红红管888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国外品牌口红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刘诗诗用的口红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za口红全试色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十大贵口红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肯德基联名口红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怎么擦去  法国的口红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口红持久好吗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