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首饰盒——精致女人的标配

首饰盒——精致女人的标配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11:04编辑:vdo
首饰盒带锁绒布首饰收纳盒

会生活的女人都会选择一款首饰盒,不管是自己买的首饰还是心爱的人买的,都会保存的完美无瑕,一份首饰代表着一份爱恋和一份思念!

null
首饰盒带锁绒布首饰收纳盒

爱上首饰盒,爱上这种一打开,瞬间所有漂亮首饰一览无遗的美好感觉。内设镜子,镜面清晰,美观大方。

null
手工木质首饰盒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个心仪的首饰盒,给自己心爱的首饰找一个家,这款平遥推光首饰盒,全手工打造,美观大方,每一个角度都诠释着手工艺术的魅力,内部植绒设计,给你的首饰全面的呵护。

null
手工木质首饰盒

推光漆器是一种工艺性质的高级油漆器具,一手掌推出光泽而得名,工序喜之复杂,外观古朴雅致,闪光发亮,绘饰金碧辉煌。

null
首饰收纳盒戒指项链耳钉盒

公主粉色首饰盒,把优雅与美融入在生活的各个细节里,让满足与欣赏充满整个生活。双层空间,合理利用,可以大限度满足需求。

null
首饰收纳盒戒指项链耳钉盒

工艺小巧精致,可以存放自己心仪首饰,让心爱的物品玲珑有序的排列在里面,从此首饰整理变得简单明了,爱美人士必备单品!

null
带锁耳环戒指项链饰品盒

创新设计的多面首饰盒,满满的少女心,方块纹皮质手感柔软细腻,呈现自然的纹理,把优雅精致发挥到无以复加,双层设计合理利用紧凑的空间。

null
带锁耳环戒指项链饰品盒

收纳盒子造型是比较小巧的,具有了几个大小不同的空间收纳,带有手柄小抽屉的方式,这样物品放进去闭合也很方便。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