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鲜开水带来美妙滋味,演绎Office Lady水润风采

新鲜开水带来美妙滋味,演绎Office Lady水润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1 09:08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忙碌生活和高压工作下,都市人的早晨已经慢慢变得不那么美好,一觉醒来仍会觉得疲惫困倦,经常伴有起床气,心情烦躁。尤其是工作繁忙的Office Lady,早上抵达办公室后,就要面临千头万绪的工作,打开电脑之前,亟需一杯美妙饮品提神,然而现实却十分尴尬。

早晨到达办公室后的他们,拿着水杯打着哈欠,却常常要为一杯热水在饮水机前排队,让人哭笑不得。况且,封闭的办公环境空气质量极差,取水同时等量空气进入饮水机,从而污染桶装水,严重影响口感。如果办公室茶水间有台碧然德即热净水吧,这些尴尬就会一扫而空。

它兼具过滤和煮沸功能,随时想要获取开水,按下按键后继续忙工作,几十秒烧出新鲜开水,无需等待自动出水,免遭排队取水尴尬。过滤后烧开,水质更清更纯,口感清新。早晨用它冲泡饮品提神醒脑,将为工作带来无限能量。

工作至中午,眼睛疲劳,取枸杞10粒、柠檬几片,放入杯中,打开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快速烧开新鲜开水,倒入杯中泡开,温度适宜后喝。枸杞含有玉米黄素,可让眼睛保持明亮。

忙碌到三四点,发现饥肠辘辘,用即热净水吧疾速烧开水,自备燕麦,豆浆粉,坚果小点心就能自制一份营养健康的下午茶。

自来水被注入即热净水吧后,MAXTRA多效滤芯将有效减少氯气、杂质、水垢和有害重金属,精制出清纯好喝的碧然德过滤水;当您想喝热水的时候,只需轻按加热按钮,就可以快速煮沸碧然德过滤水。过滤和煮沸功能区完全区隔,无需担忧滤芯在沸水中加热而丧失活性。

当您需要开水的时候,先将杯子放置于出水口下方,根据杯子大小调节出水量,按下加热按钮你便可以离开去忙碌工作,即热净水吧煮开过滤水后将自动出水,无需等待。如出水量超出预想,您也可随时按下停止按钮停止出水。随喝随滤随煮开,让您时刻享受新鲜开水,无需再担心桶装水二次污染。

办公室人再多,只要你有碧然德即热净水吧,轻松享用新鲜开水,不用遭遇饮水尴尬,尽情享用美味饮品,演绎水润风采。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及微信:碧然德BRITA(微信号:britah2o)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扫一扫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信

……………………………………………………………………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碧然德中国官方网站:www.brita.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ysl礼盒口红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4000多的口红  ysl口红专柜价格  cpb2019细管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不卖了吗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的三种涂法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资生堂rs530口红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卡姿兰口红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兰蔻大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寄口红会断吗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制作口红盘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水晶恋人口红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小口红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dior口红753试色  口红必入色号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3ce口红橡皮泥味道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一般口红什么价位的比较好  ysl专柜价格口红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瓷妆口红派对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