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那些让你感觉舒心的瑜伽动作

那些让你感觉舒心的瑜伽动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1 15:58编辑:vdolady
分享:

说到舒心的瑜伽动作有许多人很纠结,纠结的原因可能和竞争攀比心有关,瑜伽姿势是一个放松非竞争攀比性的身体锻炼,应该把意念集中在自己正在练习的姿势上,根据自己身体的状态在舒服的极限范围内细心缓慢的练习。

瑜伽姿势不但以系统精准的方式调整身体、舒展紧张的肌肉和僵硬的关节,还可以增强柔韧性和力量,这样就减轻了日常生活中各种活动的损耗,预防了意外伤害的发生。现代社会生活中,我们的身体或多或少都会受到慢性疾病的困扰,怎么可能会舒心呢?比如肩周炎,腰肌劳损,坐骨神经痛,背痛,轻头痛等等……这些问题其实可以通过简单安全有效的瑜伽姿势练习得到完全的改善,但贵在坚持!

说到舒心,我就是受益者之一。我以前是一个体育生,练习多年竞技性运动,不管内心还是形体都留下了不少病患:韧带拉伤,肌肉僵硬,竞争比较的心态等等。这些问题一直是我的困扰,做什么事情总是带着以前的体育竞技情结!

可是,自从接触到蕙兰瑜伽入门动作http://www.huilanyujia.com/yjl/yujiaxinshou/yujiaxinshou/,我更全面的了解到了怎么练习才是自己需要的,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教练培训,规律学习,系统练习,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练习方式后,更加懂得了如何调整内在的情绪和波动,从而达到舒心,对自己的身体也有更多的认知!

我以前有坐骨神经痛和肩周炎等问题,现在几乎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很乐意跟大家分享我练习的这些姿势,比如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有许多人被这类病痛困扰,行住坐卧都不舒心。我们可以通过这些瑜伽姿势来改善:

l  尾骨按摩

l  炮弹式

l  摇摆式

l  脚踏车式

还有一个肩颈问题也是我们在生活中常遇到的问题,肩膀问题可以通过一下几个姿势来改善。

l  肩膀转动式

l  蜂雀式

l  挤肩胛式

l  颈部练习

(可以登录huilanyujia.com搜索姿势名称,跟着蕙兰老师安全有效的练习它们。)

动作都要以小幅度的练习去运动,经过长久的练习我相信必定能改善这些问题,这些姿势远远超过我所说的这些好处,哪怕我们是健康的还是应该有规律的培养一种良好的瑜伽生活方式来保持健康状态。还是那句话,贵在坚持才能看到更好的效果从而达到摆脱病痛,让自己舒心!

舒心,不一定就是练习高难度的瑜伽姿势后大汗淋漓的结果,应该是针对自己的需要找到合适的安全练习方式,不攀比,不过度,规律练习。在姿势练习完成后,如果能配合放松术做做瑜伽语音冥想http://www.huilanyujia.com/ljy/yujiamingxiang/就能得到更好的效果,从而让自己的内外得到提升,获得由内而外的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mac口红fa8产地  cpb口红什么牌子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死亡枇杷粉口红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unny哑光口红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爱雅口红  迪奥口红995试色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淘宝口红试用能够退吗  迪奥口红很轻  魅可口红排行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rec哑光口红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怎么涂口红好看  冷白皮的口红推荐  ysl 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瓷妆口红派对  为什么tf口红有橡皮味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萝卜丁口红好在哪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迪奥口红553  防止口红外溢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km口红05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063口红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ysl口红方管必买色号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涂不匀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