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正式揭幕

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正式揭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4 13:47编辑:vdo
分享:

坐落于水城威尼斯的一座地标性历史建筑,汇聚购物、文化及娱乐于一体的全新目的地 。

全球领先的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于2016年10月1日为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正式揭幕。该店铺位于威尼斯极具历史底蕴的市中心,地处大运河之上,并落成于一座曾作为东西方商业贸易中心的地标建筑内。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提供由意大利国际品牌提供的一系列顶尖奢华商品,零售空间占地约7,000平方米,商品类目涵盖时装及配饰、腕表及珠宝、酒类、美妆及香水,以及一系列于当地精选的手工艺品和优质食品。此外,店铺也将为威尼斯提供一个全新的文化交流中心,用于承办威尼斯全年活动中的各类项目与展览。

作为一家私营企业,DFS集团的大部分股权由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持有。55年以来,DFS集团在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旅行目的地为旅行者提供奢华而非凡的购物体验——无论是洛杉矶、悉尼、夏威夷和冲绳,或是香港、新加坡、巴厘岛和暹粒,DFS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现在,DFS集团再次运用在此领域中的丰富专业经验以及与世界各大知名品牌所建立的深厚关系,在欧洲开设了一家前所未有而独一无二的一站式生活时尚精品店。

“能够在威尼斯踏出进军欧洲市场的第一步,对DFS集团而言是一个巨大优势,因为几个世纪以来,威尼斯一直作为全球贸易中心,现在更是世界上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之一。”DFS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邵峰立表示,“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绝不仅仅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购物目的地,店铺将在威尼斯非凡独特的历史背景下,汇聚来自本土、意大利乃至全球的商品、文化和娱乐。”

地处大运河之上,与著名的里亚尔托桥仅咫尺之距,步行即可抵达圣马可广场,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坐落于威尼斯城中最古老的建筑之一——拥有800年历史,始于进行北方商业往来的德国商馆。几个世纪以来,德国商馆一直是香料、丝绸以及其他东方与欧洲货物的贸易中心。此前,德国商馆曾被委托于著名建筑师及城市规划专家Rem Koolhaas进行修复。Rem Koolhaas及其OMA建筑事务所对德国商馆进行了细致的修复,将其改建为一座囊括四大区域的大型贸易商场。在建筑内部,建筑师Jamie Fobert进行了华丽的室内设计,结合威尼斯传统元素、纹理材质以及图形,创造出完美融合传统和现代的华美店铺环境。

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的底层原是一座繁荣而生机勃发的中世纪式庭院,而现在将会是古驰(Gucci)和葆蝶家(Bottega Veneta)的概念精品店以及一系列意大利时尚配饰及珠宝专区。此外,作为对当地传统手工艺的致敬,店内精选的食品、葡萄酒及礼品均会展现出独具意大利特色的生活品味。

底层中庭则是威尼斯咖啡餐厅AMO的所在地——餐厅由世界知名室内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设计。此外,餐厅更与意大利备受尊敬的烹饪名家合作,餐厅菜单由全球最年轻的米其林三星厨师Massimiliano Alajmo以及Alajmo旗下所有餐厅的主理人Raffaele Alajmo两兄弟共同操刀。在极富设计感的空间内,于传统意大利菜中融入简约、现代的手法,为顾客提供超越感官的欢乐享受。

踏上经由OMA设计的红色电梯,宾客们便可进入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的第一层,这里提供女士时装、珠宝及配饰,入驻品牌包括宝格丽(Bulgari)、玳美雅(Damiani)、芬迪(Fendi)、Lanvin、Max Mara、蒂芙尼(Tiffany & Co.)和华伦天奴(Valentino)等。店铺二层为威尼斯市内唯一的多品牌奢华腕表专区,囊括一系列著名品牌如卡地亚、宇舶表、欧米茄和沛纳海。

此外,这里同时提供精选男士时装及配饰的品牌精品,包括布里奥尼(Brioni)、博柏利(Burberry)、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Moncler和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等。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的第三层则提供了威尼斯最为独特的一系列设计师品牌女装鞋款,以及威尼斯规模最大的美妆及香水专区,宾客还能在进入这里的屋顶露台拱廊享受优美的观景体验。本层入驻的知名鞋履品牌包括Aquazzura、Jimmy Choo和Giuseppe Zanotti,而入驻的一系列意大利及国际知名美妆品牌则包括帕尔玛之水(Acqua di Parma)、迪奥(Dior)、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兰蔻(Lancôme)和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 等。

除零售区域之外,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更开辟了一个向公众开放的文化活动及展览空间,打造出一个为威尼斯居民和旅行者而设计的聚会空间和文化集中地。此外,这个屋顶露台还拥有独一无二的威尼斯壮丽全景景观,视野范围从大运河延伸至威尼斯泻湖,同时还能眺望临近的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顶峰。著名意大利多媒体艺术家Fabrizio Plessi将在此举办的第一个展览,向大家展示题为“Under Water”的装置视频。这一展览在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开幕的十月一日登场。

“我们的每一家市中心店铺都反映了DFS集团对旅行、优质商品以及非凡服务和体验的追求,”邵峰立表示,“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是又一家全新的世界地标性奢侈精品店,并在威尼斯极具历史底蕴的中心地带重新构建起了商业和文化的桥梁。”

关于DFS集团

始终作为全球奢侈品旅游零售业的领军者,DFS为来自全球的旅行者提供来自超过700个世界著名品牌的精品,店铺遍及三大洲,420个不同地区。其零售网络由分布在全球 17 个主要机场的免税店, 18 个位于市中心的一站式精品商店(DFS环球免税店及T广场),以及其他分支机构和度假地商店组成。作为一家私营公司,DFS集团大部分股权由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拥有,另外一位重要股东为DFS的共同创始人罗伯特·米勒先生。 DFS集团员工超过9000人,他们专注于为顾客创造非同凡响的购物体验。在2015年,有超过1.64亿人次旅客在DFS集团旗下商店购物。 DFS总部设于香港,在北京、成都、夏威夷、洛杉矶、巴黎、圣保罗、沈阳、上海、新加坡和东京设有办公室。

发现更多,尽在www.dfsgroup.com.

DFS旗下T广场,前身为DFS环球免税店,是DFS最先实践旅游零售概念的革新性延展。第一家市中心店在1968年始设于香港,之后不久在夏威夷设立了另一家店,如今DFS于全球拥有18家市区店。除美国外,其余门店遍布亚洲、大洋洲和南太平洋地区。通过采用旅行、旅客概念的T,将更完善地迎合顾客的期待:全球一流的奢侈品牌汇聚地、独特的购物环境、个性化的服务与贴身的购物体验。 T广场使旅客于旅程中随时随地展现个人风格。

发现更多,尽在www.tgalleria.com

扫描并关注DFS官方微信账号或关注DFS新浪微博 @DFS环球免税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圣罗兰口红12色适合什么肤色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TF16口红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暗色系口红科普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妙巴黎口红推荐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阿玛尼308口红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质感分类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香奈儿coco440口红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嘴唇破了能涂口红嘛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cezanne口红501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kiko口红含铅高吗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圣罗兰49号口红方管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中国风口红什么牌子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迪奥口红底部8H03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男生快速了解口红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萝卜丁口红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香奈儿必买口红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得鲜口红06试色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