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面膜太多看花眼 古缇诗带你走入新体验

面膜太多看花眼 古缇诗带你走入新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4 14:37编辑:vdolady
分享:

古缇诗(Gotisal)是最近在中国市场关注度十分火爆的一款面膜,刚一上市就得到了大家的哄抢,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古缇诗(Gotisal)面膜荣登中国最具权威影响力电视台——中央电视台,cctv-1、cctv-7、cctv-15为产品的专业性和品牌的公信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到了面膜领域的领头羊。还和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热门卫视加盟投放广告,以及多部网络大电影,全国万达影城IMAX影厅映前广告、全国星美国际影城映前广告、瑞丽杂志专访、全国歌华有线电视开机画面产品品牌广告等等等,使古缇诗(Gotisal)面膜的品牌影响力急速传播开来。

古缇诗面膜专注关怀中国女性面部肌肤状况,以优质的服务质量和专业的品牌产品,给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有效针对改善肌肤的心灵医生。

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古缇诗清肌焕颜排浊黑面膜和古缇诗臻润修护水养蚕丝面膜。

古缇诗清肌焕颜排浊黑面膜甄选优质膜材一纪州备长炭,其经过高温煅烧而成,同时蕴含葡萄籽及水解猴面包树精粹,对改善暗沉肤色特别有效。古缇诗臻润修护水养蚕丝面膜采用超细微亲肤面膜材质,菱网格编织透气孔,同时添加水解咖啡黄葵及积雪草精粹,对皮肤柔滑细嫩特别有效。

在日常生活中各种空气污染、未清洁干净的残余彩妆,加上皮肤本身分泌的油脂,经年累月堆积在皮肤表层细小皮纹以及毛孔周围,会造成脸部沉暗无光,毛孔粗大,更导致粉刺、面疱生成等皮肤问题,届时,再好的保养精华也吸收不进肌肤!

在日本,备长炭优异的吸附能力、远红外线发射能力以及负离子净化能力,全方面地使用在日本家庭生活中,如净化水质,吸附有害气体、过滤,也作为日本高级料亭的烧烤用碳,以及织入衣料纤维中,具备保暖发热、除臭效果的优异功能作用。

备长炭面膜,属于黑面膜中的极品,如古缇诗清肌焕颜排浊黑面膜。它具有几大颠覆性的特性:

·超强净化能力。被誉为“皮肤的清道夫”的备长炭面膜与普通面膜相比具有超强的深层清洁、净化能力,这是因为备长炭粉的吸附性强,可扫除油光、污垢及灰尘,将皮肤深处的油脂、角质代谢出来,预防青春痘。

·超强吸附能力。备长炭孔结构面积不规则分布,磨成粉末状也保有其多孔性,织成面膜布后,以高倍电子显微镜观察,纤维表面也呈现多孔分布,吸附能力强,更服帖肌肤。

·释放负离子补充氧分。备长炭面膜能释放出负离子,中和肌肤细胞内因各种污染而产生的正离子,回归肌肤最自然平衡的状态。

古缇诗带你走入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珊瑚橘口红试色  用口红自制腮红  六十多的口红  mac口红104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杜嘉班纳口红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国际奢饰品口红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M开头口红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香奈儿口红扫盲  口红专卖  sillage蝴蝶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口红折纸大全  接吻的时候口红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好口红不含铅吗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涂口红的笔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ysl口红208和211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兰蔻168口红试色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tf15口红专柜多钱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202口红ysl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橙色与橘色口红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marrakesh魅可口红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ARTDECO口红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