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面膜品牌种类多:植芙恩只用品质说话

面膜品牌种类多:植芙恩只用品质说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5 14:16编辑:vdo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和愿望,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皮肤作为衡量一个人健康貌美的标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面膜也因此逐渐发展成为人们日常护肤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正是越来越多的人对美容保养的需求日益增加,才促使面膜行业快速发展。2012年被日化界成为“面膜元年”,2012年以来国内面膜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面膜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日益涌现。

随着人们对面膜观念的改变,消费者对面膜品质的要求也比以往挑剔了许多,如何选到适合自己、物美价廉的面膜也成为消费者希望破解的难题。目前,人们对绿色健康的以纯植物提取原料制作的面膜格外青睐,天然提取物为原材料的护肤品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纵观当下面膜市场,发展较好的面膜品牌大部分在产品特性上属于绿色、纯植物提取精粹的产品特点,而这一点已被消费者普遍使用认可后得到证实。

在琳琅满目的面膜市场,植芙恩就是符合消费者要求的一款面膜产品。植芙恩面膜具有高保湿、易吸收、强补水的神奇效果,针对亚洲女性的角质层,采用离子导入工艺,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吸收,适合各类肤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植芙恩采用木浆纤维作为主要材料,使用纳米级生物纤维并有复合微生物菌群经严格发酵孕育而成,能够完整封存精华液的滋润,并且可渗入到皱纹与皮丘深处,具有超强的锁水性及贴肤性,保湿度绝佳,即使在干燥冷气房中精华液也不易蒸发风干,舒爽贴合利吸收,能够带给肌肤更温柔细致的触感。植芙恩面膜中还有蜂蜜精华,能深入毛囊抑制基层油脂,让皮肤清透干爽。植芙恩面膜添加了适量的玻尿酸原液,在皮肤表层协助形成补水保湿网,不断给肌肤滋养成分,让肌肤饱满丰盈,瓷嫩弹滑。

面膜产业发展至今不难发现,一款好的面膜,无论在国际或是国内,其最核心的部分还是生产成本和技术含量。目前大部分女性之所以认可欧美和日系产品,大部分原因是他们在技术上的有所侧重,都把产品安全和绿色方向放在产品生产的首位,并作为面膜品牌的战略性考虑。植芙恩面膜的所有产品中均不含有荧光剂等检测不合格的刺激成分,保证没有不良反应及刺激性,产品的生产工厂有三十余年化妆品生产经验,经过数十道严格检验才能出厂。每一批次的产品都会经过层层化检测中心备案检测合格后才能销售,因此确保了它的高成本和安全性。

面膜做出护肤的重要一步,只有坚持定期使用,才能达到理想的护肤效果。日化价是日常必需品最主要的特征之一,只有价格较低,才能保证人们愿意每周使用2-3次。植芙恩面膜作为美白、保湿、补水、祛斑等功效密集的面膜品牌,不仅价格实惠,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省时,只需要一洗、二贴、三养短短三步,就可以让皮肤光滑嫩白有弹性。首先,使用洁面乳彻底清洁肌肤,涂上爽肤水滋润肌肤。然后把面膜取出敷在脸上,并用手轻轻拍打,使面膜精华渗入皮肤,注意避开眼睛和嘴巴,大约15---20分钟。最后揭下面膜,可以将袋中剩余精华液涂抹在脸上、手上和颈部,直至被皮肤全部吸收。植芙恩凭借对生活必需品易耗性的准确把握和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特性,成为面膜市场的创新者和领跑者,得到日化界的广泛认可,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如今,海淘代购盛行,各类面膜纷纷涌向中国,据新闻报道,韩国专利厅查抄一处制造假冒丽得姿面膜的窝点,没收15万张假面膜。在制造的26.6万张丽得姿针剂补水面膜,已经有10万多张面膜销往中国,通过不同渠道卖给购买该品牌面膜的中国消费者,对消费者的皮肤造成严重伤害。对于化妆品的海外代购,因为专柜销售员对化妆品样品的发放有绝对自主权,所以他们可以定期把各种小样卖给网络代购店,店家积少成多,把样品再灌入正品包装瓶中,向消费者声称是“原装进口的顶级货”,导致假货横行,鱼目混珠,质量问题得不到保障,国家针对假冒伪劣产品也采取了相应的处罚措施。此外,护肤品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国内面膜市场主要集中于中低档,产品日趋同质化,价格竞争较为严重,一片具有补水功能的普通无纺布材质面膜的成本大约为0.3~0.5 元,蚕丝材质的为0.5~1.0 元,卖给品牌商的价格通常比成本价高出约0.1 元。对于日化企业来说,门槛低、利润丰厚的面膜行业就是一座金矿,因此很多商家一味地坚持金钱至上,追求更高的经济效益,将成本只有两块钱的面膜,以高昂的销售价格进行销售,使得整个行业背后的利益链条日益复杂,整个市场处于鱼龙混杂的状态。植芙恩面膜仿佛市场中的一股清流,始终坚持物美价廉的品牌理念,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以较低的价格卖给广大消费者。

当前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面膜市场通常通过微商、电商、和专业在线平台进行销售,属于线上线下双向销售,以求实现利益的最大化。植芙恩经过媒体报道和用户的口碑宣传逐渐被消费者认知,为保证购买的及时性和便捷性,植芙恩利用网络技术与消费者进行产品交易,能够在线上与用户进行交流和沟通,为其介绍产品、解答疑问,可以帮助用户节省线下采购时间,方便消费者可以在短时间内购买到心仪的产品,享受轻松快捷的购物体验。

目前面膜行业虽然处于快速增长期,但国内面膜市场品牌较为杂乱,基本处于品牌的混战状态。各大面膜品牌应该坚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产品理念,抓住机遇敢于创新,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打造出自己的特色,塑造品牌形象。这才是面膜品牌的发展良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膏体太软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植村秀口红rd184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搏骋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桐乡哪有迪奥口红买  sillage口红专柜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口红用什么做的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显白滋润口红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最贵口红  迪莎莉口红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迪奥口红昆明专卖店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diva口红怎么读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ysl口红多少钱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谁家的口红好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迪奥红管545口红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迪奥黑管口红762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口红怎么制作  dubonnet mac口红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夏季口红排名  唇釉和口红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口红经典色号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spolir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