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旅游 哪些特色工艺品值得购买?

韩国旅游 哪些特色工艺品值得购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09:34编辑:vdo
分享:

民俗工艺品是代表一个国家文化发展的重要遗产。韩国旅游,一定要带些特色的工艺品,不管是自己留作纪念还是送给朋友,都是非常不错的。那么,韩国有哪些工艺品值得购买呢?在哪里又能方便地买到呢?

韩国的特色产品包括韩纸工艺品、木雕工艺品、刺绣、陶瓷等,从这些传统产品中可以感受到韩国的传统文化、历史与艺术。位于首尔明洞地区的韩际新世界免税店12层是专门展示韩国特产、手工艺品的卖场。在这里你可以买到所有韩国传统工艺品和代表性产品:

韩纸工艺品

韩纸是以楮树的树皮为原料,通过流动抄纸制作而成的韩国传统纸。韩纸柔软润滑、厚实质朴、韧性十足,耐久性和通气性都十分优秀。用韩纸制作的纸工艺被称为韩纸工艺,它包括从化妆盒、笔筒等生活用品到柜橱等家具,丰富多样。

木雕工艺品

朝鲜半岛南北气候差异明显,因此树木种类繁多。韩国活用这样的森林资源,制造出大量简朴又极具代表意义的木工艺品。这些具有驱魔辟邪、神灵保佑之美好意义的木工艺摆件、装饰品以及家具也蕴含着极高的艺术性,是作为送亲朋好友礼物的绝佳选择。

刺绣

刺绣是用彩线绣制出华丽图案的工艺。过去的韩国由于棉麻的生产及运用,刺绣与编织共同迅速发展,服饰等各种物品都采用刺绣工艺制作而成。进入高丽时代以后,刺绣被作为社会地位和身份的象征而使用。绣有韩国传统花纹的刺绣小饰品是送给亲朋好友的绝佳礼物之选。

陶瓷

韩国陶瓷大致为三类:意蕴深厚的翡翠色高丽青瓷、风格质朴的粉青沙器、纯白柔和的白瓷。韩国不仅制作供观赏用的传统陶瓷,更有数不胜数的富有现代艺术气息的生活陶瓷。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通过三大韩国文化向海外旅客介绍韩流文化。三大韩国文化内容是指:1.韩国美妆——入驻60多个韩国品牌的最大韩国美妆区;2.韩国工艺——由工匠们手工制作且有品味的商品组成的传统礼品店;3.韩国卡通——在国际市场上备受关注的韩国卡通产品店。卡通产品店有Line friends、Kakao friends、小企鹅波鲁鲁等各种品牌的丰富产品。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十二层除了有韩国特产、手工艺品专卖礼品店之外,还有歌手BigBang,2NE1所属的YGEntertainment公司的“YGSTORE”,里面汇集了YG公司各种各样的卡通、服饰、化妆品等,喜欢BigBang和权志龙的千万别错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口红含量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mac口红宣传海报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植村秀口红产品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魔狐口红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纪梵希口红411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口红粘牙的原因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奢侈品牌口红有哪些标志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明星同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号  mac口红的优势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vdl方形口红试色  涂口红需要工具  爱丽小屋口红301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珊瑚橘口红推荐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mac口红102色号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阿玛尼口红制作过程  玫瑰色口红  网店口红起名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蝴蝶结外壳口红  稚优泉口红m01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ysl浅粉色口红  迪奥276口红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castledew口红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涂口红总是起皮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dior简装口红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silky口红好不好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