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ooskin洁面仪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

mooskin洁面仪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16:37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中国设计红星奖”在北京举行2016终评评审会。全球个人美容护理品牌mooskin洁面仪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大奖----红星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有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此次在北京举行终评评审会,参加评审中来自美国迪斯尼、GE医疗、德国博世、华晨集团、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央美院、湖南大学、江南大学、牛电科技、锤子手机等6个国家的12个机构的大咖评委悉数亮相,为今年的红星奖评审划上句号。

mooskin慕颜是全球个人美容健康护理的日本品牌,隶属于日本宇田科技株式会社旗下,是洁面仪中的“爱马仕”。

Mooskin慕颜此次参会负责人表示,“”mooskin慕颜”智能肌肤检测洁面仪MS01_V1.0型,是一款全新高效的面部清洁工具,一款智能家庭美容仪。洁面仪手柄尾部内设全球首创“智能肌肤测试系统”,可50倍镜头放大面部肌肤,在手机mooskin APP上清晰检测肌肤状态,并做出详细分析,进而确立您的专属肌肤护理方案。”

他还说,“设计方面,Mooskin洁面仪采用全方位净肤技术、声波微震技术,同时洁面仪拥有13档无极变速,用户可以智能调速,充电一小时,续航使用两个月,底座内置紫外杀菌风干健康系统,对于爱美人士来说,使用mooskin洁面仪,可以深层清洁肌肤,温和地将污垢从肌肤底层去除,并清除表面死皮细胞和化妆残留,令肌肤倍感柔滑清新。”

关于中国设计红星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发起,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支持的中国设计权威大奖,被央视誉为“中国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

创立十年来,红星奖参评数量由最初的200家企业的400件产品到现在的每年千余家企业6000多件产品参评,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企业趋之若鹜的品牌,英国戴森、美国哈曼、韩国三星、南车、北汽、徐工集团、联想集团、小米、中兴、李宁服装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风向标。

红星奖评委由来自全球的设计、经济、市场和媒体等行业权威专家组成,截止到2015年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近200位专家担任评委,包括德国红点、iF、美国Art Center、德国保时捷设计、德国设计协会等全球设计机构的专家。2015年开始,红星奖增设大众评审平台,邀请大众为喜爱的设计产品投票,获上百万公众浏览量,投票达数十万。

截至2015年,红星奖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肯尼亚内罗毕大学、米兰设计周、韩国设计节等机构和活动的邀请,在教科文组织总部巴黎、意大利米兰、韩国首尔、肯尼亚内罗毕、南非开普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北京、广州、青岛等36个城市举行了138场次巡展,超过300万名观众参观了展览。

关于mooskin慕颜

mooskin慕颜,日本宇田科技株式会社旗下美容仪器品牌。

秉持以“用科学家的严谨对待美丽“这种卓越信念,慕颜倡导“智能美容” 的生活方式,致力于通过美容科技与产品的完美融合,为爱美人士提供“美丽+科技+健康”三位一体的焕颜青春的黄金秘钥产品,来满足女性对肌肤日常保养的需求,使女性在美丽的每个环节都能感受到慕颜赋予的用心与价值。

公司拥有国内外产品研发设计专家五十余位,知名的生物学及医科专业的美容专家近百位,并与数百家国际美容医疗科技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自身在研发能力方面,也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知识产权等,技术实力和专业在行业遥遥领先。目前慕颜已以创新能力响誉行业,以产品品质行销世界,在美国、韩国、东南亚等近100多个国家同步提供科学、健康、时尚的美容生活方式,深受全球女性的信任及喜爱。

美丽是一份的追求,未来,慕颜将用更多全新的理念和科技,创造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产品,成为国际美容仪器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对比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平价滋润型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mac口红有塑封吗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珊瑚橘棕口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  梅子果酱色口红  500的口红档次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完美日记口红203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吕后口红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mac口红尺寸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kiko口红怎么用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中国风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tf口红大热色15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口红边缘外溢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香奈儿口红110号  迪奥口红正品  mac联名限量口红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娇韵诗754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02色口红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2019ysl口红红豆色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口红盘自制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润唇蜜是口红吗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口红染唇怎么办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1688口红是真的  迪奥868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口红什么做的  ysl口红进价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迪奥口红致癌吗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口红vibely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