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英国的韩式半永久 人生第一次纹眉 超级满意

英国的韩式半永久 人生第一次纹眉 超级满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7 13:43编辑:vdolady
分享:

大家最近是不是也被韩式半永久种草了。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精致的淡妆却又是手残党,那这真的是你的福音。我好想做半永久的眉毛,可是又觉得回国弄好麻烦。在英国这麽多年也被这边的审美带动不少, 有时小编我也会尝试画欧美的妆, 可其实说心里话,真的很不适合我们亚洲脸。我一般都是在YouTube上面搜搜 natural makeup look tutorial 然後照著画, 因为很喜欢那种超自然的裸妆,但是你们懂的, 画的越自然其实用的时间越长(做女人好难)。後来也是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韩国的女生好漂亮叫PONY 百度了一下原来是个韩国美妆小天后,於是加了她的ins天天看。我可以说我很想要她的眉毛麽。

编主本身的眉毛真的好淡,每天都要画,我一开始用的shu uemura的淡灰色眉笔,因为超级自然。可是缺点就是很容易掉,也许是因为我是油性混合型皮肤。Anyway 下雨啊 去游泳啊 一天都在外面啊 我就会很头大。每当看到朋友圈有国内的朋友发自己做了韩式半永久我真是一万个羡慕。我还曾经尝试去这边某连锁brow bar 就是那种修眉毛的染眉吧,修眉毛的过程疼我就忍了,问题是形状真的是不适合我(他们这边好流行taylor swift那种挑眉) ,结果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掉。

所以形状和老师的审美真的很重要。我才意识到,要找一家亚洲人的店。我真的蛮有洁癖的,总怕不够乾净,尤其是这种接触到皮肤的。下面重点来了,按照我一贯风格,遇事先Google。於是打了个“韩式半永久纹眉”出来。出乎意料的出现第一个就在伦敦,叫AiSalon (现在改叫AiBeauty)。看了下她家网站觉得是我喜欢的风格,白系的工作室感觉很温馨。转天问了几个英国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惊奇的发现她们中好几个的眉毛都是在AiBeauty(爱尚美学)做过,还有人专门从格拉斯哥赶来找她家做。於是我加了她家微信,接待老师的是个好细心也性格很好的姐姐,关键是人家有专业认证,还给私人定制适合你的眉型。老师已经有7年纹眉经验,从事美妆行业也超过十年了喔。

做的过程是会先沟通,设计眉形,给你确认,敷麻药,最後上色。我属於有点怕疼的那种,所以再三问了老师会不会很疼这种问题,结果真的一点不可怕,老师很耐心助理也很贴心,会和你聊聊天,我是没觉得疼就已经做完了。尤其是做美瞳线的时候,就好像是你在画眼线一样的感觉,毫无痛感。後面老师说痛不痛其实就是技术问题哈哈。我做的眉毛右面二次补色又加了雾,大概是£500的样子,美瞳线是£300。还蛮合理的,而且还带一次免费补色。

店的位置也很好找,在艺术气息浓厚的covent garden。做个眉毛或者享受一下皮肤护理,之後出来美美的喝个下午茶,生活简直不能再美好。

老师平时很忙,有时还要被请去做欧洲人专场,目前只接受预约客人。所以想去变美的大家还是提前加她家微信约个时间比较好。另外可以看看老师之前的作品啊,看看哪种眉型自己比较倾向之类。她家的价格也比较合理,不会强迫你做你不想做的项目,一切都是你自己决定。ps。老师用的刀片都是进口的一次性抛弃式的,安全,完全不用担心卫生问题。

除此之外,Ai Beauty家的皮肤管理项目也相当专业,仪器都是老师親自飞往韩国研究适用後进口的。我朋友看自己眉毛和眼线做的好就又加了水光针护肤 (这个爱美的小土豪),第二次弄了之後毛孔都隐形。果然坚持提升自身的女人最美。AiBeauty家也有MTS皮肤管理,就是一种微针疗法。网上有很多介绍,据说韩国的明星都会定期去做。因为她们的医美意识都很强。''这种疗法是利用天然方法刺激骨胶原增生,而不会破坏表皮层,从而唤醒及提升肌肤的再生功能。微针疗法有助淡化皱纹及色斑,改善皮肤粗糙质感及敏感现象,收缩毛孔,补充养分的同时调匀肤色及增加皮肤弹性,使你明艳照人,恢复青春。”

最後留下老师助理的联系方式。Ai Beauty 有时会有一些活动,时间小编不确定,大家可微信资询。或者关注她家网站。希望大家都可以防风防水,随时素颜美美哒。走到哪里都带著自然大气却又精致的美。

AiBeauty 爱尚伦敦美业 (AiSalon)

电话:+44 07490133017

地址:3rd Floor, 1 Neal St, Covent Garden,

London, WC2H 9QL

网址:http://www.ai-beauty.co

最近地铁站:Covent Garden

微信:liby099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kiko口红115试色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欧莱雅仙贝口红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中国风口红套  杜嘉班纳口红420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口红品牌1500元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becca口红rouge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口红画一幅花  nanogold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邦颜唇釉口红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口红套装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奢羽口红  古代管状口红  巧克力口红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得鲜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迪奥口红cd掉漆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口红在车里化了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kiko口红系列差别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女生的口红有几种类型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ysl口红9号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919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现在最火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阿尼玛口红504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