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我非等娴》同名电影开机 还原“商界枭雄”田雲娴成功之路

《我非等娴》同名电影开机 还原“商界枭雄”田雲娴成功之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7 13:48编辑:vdolady
分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上海网10月23日电“世界珠宝女王”、国际商战训练权威教官、中国商界最年轻总裁之女中巾帼田雲娴所著的《我非等娴》一书于日前正式被搬上了大银幕,《我非等娴》同名电影已经启动了开机仪式。

据悉,由田雲娴出品、由田雲娴工作室、田雲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田雲娴国际(香港)教育训练集团、田雲娴国际(美国)控股集团、田雲娴基金会(雲基金)联合主办并由北影集团、CCTV雲娴影视协办的《我非等娴》同名电影,将完好的还原“商界枭雄”田雲娴的成功之路,通过大屏幕展现这个中国商界最年轻精英人物三十余年的人生故事和无畏的求索精神。

除了有以上田雲娴旗下的影视公司鼎力支持《我非等娴》同名电影的投拍之外,中国互联网上的媒体巨头,也都成为了《我非等娴》这部电影的合作宣传方,其中最知名的媒体单位有:腾讯、搜狐、新华网、中国娱乐网、娱乐新闻网、粉丝网、亚洲娱乐网、YES娱乐、娱乐中国网、优酷网、爱奇艺、乐视网、土豆网、56视频网、网易网。据媒体界大腕称,作为中国最年轻的CEO和最有发展前途的商业界巨咖,田雲娴所著的《我非等娴》一书,在整个华人乃至全世界商业界引起的轰动是巨大的。所以《我非等娴》同名电影的投拍,对于中国整个商业界的震撼力度不亚于任何好莱坞大片,毕竟,田雲娴是当今中国很多企业总裁的培训老师,她的学生遍及五大洲、四大洋,而且粉丝人群已经突破了几千万大关。

在《我非等娴》一书中,田雲娴很详细的用文字记录了自己做出武术教练、国际商战训练权威教官的人生经历,从9岁开始就拿下中国武术冠军的田雲娴,用别样的文字表述风格,完整的叙述了自己从出生到成为中国商界传奇的人生过程。作为中国商界光彩夺目的精英人物,田雲娴个人所涉及的产业达到了70余个,这位始终在成功路上探索不止的年轻女孩,用自己的人生作为参照标本,给许多正在迷茫中的中国年轻人打了一剂强心剂。

拥有19年教官经验的田雲娴,从十岁开始就正式投身于武术教练职业,并在成年后朝着不同的商业领域发展,成为了集歌手、保安总教官、山东最年轻的民营保安公司女总裁、超级演说家、新一代珠宝大亨、励志畅销书作者、500强总裁训导师、国际教育培训集团董事长等光环为一身的中国商业界名人,其财富值,直逼华尔街福布斯红人榜前百名之席。

没有任何政治背景、也不是富二代的田雲娴,凭借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和沉着冷静的智慧,一路鲜花、一路掌声的走到了今天,让所有人都对这个外表文静的女孩刮目相看。9岁就成为中国武术界风云人物的田雲娴,并没有外界人所猜测的那么好运。用田雲娴自己的话说:“我今天的一切,都是我用拳头和智慧打出来的江山,成功的路上,只有付出和汗水,别无其他,所以我不觉得我比别人幸运。”是的,当别的女孩还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田雲娴就在十二岁被部队破格录取,用吃常人不能吃之苦的决心,小小年纪,就在心中播下了出人头地的种子。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十几年风雨岁月的历练,靠一副好身手走天涯的田雲娴,没有变成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武术教练,而是成为了世界保安公司、特警学院、西点军校、世界各国商学院、世界各国特警训练营、世界五百强企业争抢的国际商界、武术训练权威和世界最年轻珠宝女王而坐拥亿万身家。

培养了数万名精英企业家的田雲娴,可谓是桃李满天下。她所培训的学生当中,亿万富翁达到了90余人、千万富翁达到了700余人、百万富翁则有11000余人。随着《我非等娴》同名电影开拍仪式的启动,那些曾经接受过田雲娴培训课程的企业界精英纷纷表示,会捧老师的场,在该电影上映后,第一个到电影院支持。

作为比网红还要红上万倍的互联网焦点人物,接受过世界各国主流媒体采访达30000次记录的田雲娴,如今辅导训练的企业超过了3000家以上,其中不少企业家的个人成就处于企业界的领先位置。

个人拥有实体企业逾1300家,行业跨度超70多个不同产业的田雲娴,比任何人都要忙碌。但是成功路上从来不止步的田雲娴觉得,只要敢于向命运亮剑,命运就会被自己征服。顶着很多男儿所不及的成功光环,田雲娴,的确非等娴之辈。在香港、美国等地都设有控股集团的田雲娴,用别人不敢想的野心,将业务领域直接延伸到了海外,并在海外市场扎下了脚跟。

此次《我非等娴》同名电影的开拍仪式上,主办方全部都是田雲娴旗下的公司,可见这个商界传奇人物的实力有多么雄厚。

作为85后活跃在世界商界的中国最年轻总裁,田雲娴从来没有向任何困难让过步。随着田雲娴在中国商界知名度和财富值的直线飞跃,这个三十未到的“商业界翘楚”,成为了中国各大媒体收视率保障,只要有田雲娴镜头出现的地方,就会有高人气和高收视率。

凭借着《我非等娴》一书的畅销热余温犹存,《我非等娴》同名电影的商业价值将再创新高。有影视界专家点评,作为一部人物传记类电影,《我非等娴》的市场比一般商业电影的领域更加广阔,因为它未拍先红,并且背后有很多商业界、企业界的精英在做后盾,因此,《我非等娴》这部电影必定会大红大紫,为田雲娴赢来更高的人气和关注率。

至于拥有“超级演说家、新一代珠宝大亨、励志畅销书作者、500强总裁训导师、国际教育培训集团董事长、世界珠宝女王”等光环的田雲娴电影处女秀《我非等娴》能否创下中国电影界的票房神话,我们拭目以待。(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深色系口红色号  奥迪芙口红官网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掉色严重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搏骋口红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汕头美尚口红  美宝莲04m口红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丝绒雾面口红r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YNK口红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心形钥匙口红什么牌子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balnyzer权杖口红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欧美时尚口红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浅橘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配料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哑光和珠光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  淡粉色口红色号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ysl2019热卖口红  mac樱花系列口红  迪奥新款995口红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mac紫色口红哑光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