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飞利浦吸尘器广角除尘实验,引领家居清洁新趋势

飞利浦吸尘器广角除尘实验,引领家居清洁新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7 17:02编辑:vdolady
分享:

都市繁忙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总让人疲累不堪,留给家居清洁的时间少之又少,而家居清洁又是最令人头疼的家务之一。卧室、厨房、客厅、浴室等不同居室有着不同的清洁难点,如家具底部、墙面夹缝灰尘、边角潮湿及油腻污垢等常常容易被人忽略,相对清洁频率较少,清扫时难度较大。面对不同的家居清洁难点,我们应该如何应对?

基于消费者的边角清扫难题,飞利浦吸尘器品提出了“广角净”的清洁解决方案。其特别设计的TriActive吸嘴,相比市场上的普通吸尘器而言清扫面更广,可以全方位吸附灰尘,在离边角有一定距离时即可轻松除去边角灰尘,巧妙地增加了清扫面和清扫范围,真正实现广角除尘,净收眼底。

为了见证飞利浦吸尘器“广角净”的清洁解决方案,权威科技类媒体ZEALER创始人王自如选用了飞利浦智能自动扫地机器人、飞利浦无尘袋吸尘器以及飞利浦立式吸拖一体机,针对不同居室的不同清洁难点做了一场引人关注的广角除尘直播实验。

智能清洁,高效除尘

家居清洁过程中,家具底部清洁是最令人头痛的问题之一。由于家具本身难以挪动,家具底部空间较小,普通清扫工具难以触及,市面上的许多扫地机器人产品虽然能够进入家具底部,但由于清扫面和清扫范围不够,使得清扫效果大打折扣。

在广角除尘实验中,王自如设置了一个等面积区域清扫实验和一个迷宫实验以测试飞利浦智能自动扫地机器人的广角清扫效果。在等面积区域清扫实验中,飞利浦智能自动扫地机器人相对于市面上普通扫地机器人用时快了近2倍,出色地完成了清扫任务。在迷宫实验中,飞利浦智能自动扫地机器人在接收到Smartpro 应用程序在手机APP端的远程操控指令后,能够自动识别路径,尤为注重边角区域的清洁。

飞利浦智能自动扫地机器人能够出色完成实验挑战的原因在于其超大加宽的TriActive XL吸嘴,能够一次覆盖近两倍宽的地板区域。不仅如此,它还配备了三个吸入口,以收集前方及两侧灰尘,而灵活清洁板则能收集任何残留灰尘。得益于 2 个超长侧毛刷,飞利浦智能自动扫地机器人能够清扫角落和柱脚处的污垢和灰尘,轻松清洁其他扫地机器人无法触及的地方。

更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SmartPro应用程序,飞利浦智能自动扫地机器人能够根据不同家庭定制清洁过程,即使不在家也可以由机器人担当高频率清洁工作。相较普通扫地机器人而言,飞利浦智能自动扫地机器人有效地扩大了清扫面,使清扫速度明显提升;而手机远程操控,让家居清洁不再受地域限制,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够保证家中的干净,轻松去除卧室、客厅、餐厅等不同居室堆积灰尘,安心快捷。

广角吸尘,面面俱净

除了家具底部灰尘,家居边角以及地毯上的顽固灰尘也着实令人烦恼。为了解决这个难题,王自如特别设置了针对地毯除尘以及硬地板的边角除尘实验。

地毯除尘实验中,飞利浦无尘袋吸尘器Triactive+吸嘴的底板能够打开毛毯,两侧毛刷配合清洁,有效吸除地毯深处灰尘。而在硬地板边角除尘实验中,其 TriActive Z 硬地板吸嘴独特的 Z 型设计引导灰尘和较大的碎屑进入空气通道,而不会将其往前推,有效保证硬地地板的清洁效果飞利浦无尘袋吸尘器多功能吸嘴可以便捷更换,不仅增加了吸尘面,也大大增加了吸尘范围,真正做到广角除尘,净收眼底,尤为适合卧室、客厅、阳台等较难清扫区域。

吸拖合一,事半功倍

家居清洁过程中同样令人头疼的还有浴室和厨房的潮湿、油腻夹缝区域,若想彻底清理这些区域,需要不同产品配合清扫,工序繁琐且效率低下。针对类似困扰,王自如设置了咖啡粉渍实验。

实验中,飞利浦立式吸拖一体机凭借其独特的TriActive Turbo 吸嘴以及创新的湿拖系统,在保证广角吸尘的同时可以实现轻松湿拖,并控制水量为硬地板保持适合的湿度,有效吸除地面上残留的咖啡粉渍,将潮湿污垢一并清扫干净,吸尘、湿拖一次搞定。飞利浦立式吸拖一体机将吸尘功能和湿拖功能创新结合,能够轻松吸除家居潮湿油腻区域脏污,是厨房、浴室以及客厅的绝佳除尘利器。不仅如此,无电源线操作及其手持功能,使其操作方便快捷,进一步扩大了其清洁范围,即使是书柜上方等非地面区域的灰尘也不再是烦恼。

在王自如的广角除尘实验中,面对不同居室不同清洁难题,飞利浦吸尘器都能自如应对,专业解决不同居室的不同家居清扫难题,让家居清洁更为高效彻底,真正做到广角除尘,净显实力,引领家居清洁新趋势。

飞利浦吸尘器广角狂扫实验视频链接:http://www.zealer.com/post/686?preview=true

如欲了解更多飞利浦系列吸尘产品的产品信息,请点击:

PC端:http://mall.jd.com/index-1000003931.html

移动端:http://shop.m.jd.com/?shopId=100000393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infallible口红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populat口红  Maybelline口红04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几千块钱的口红什么牌子的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迪奥580口红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不脱妆的口红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阿玛尼口红301怎么样  saemmul口红RD02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朵色口红8个颜色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鲜花制作口红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的基本知识  迪奥口红保质期  兰蔻口红181色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得鲜口红长度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kiko素颜口红  迪奥口红787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粉色口红分类  dior新款口红470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70和999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La Bouche Rouge口红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