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冬黑色大行其道 DW经典黑腕表让潮人style不再遥远

秋冬黑色大行其道 DW经典黑腕表让潮人style不再遥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31 11:52编辑:vdolady
分享:

深圳2016年10月31日电 -- 入秋之后,无论国内外,从明星到网红、时尚博主,都纷纷以一身黑色的装扮演绎目前风靡全球的 "All Black Look" 潮流。这股潮流中明星们已不约而同地戴上各种各样的黑色腕表,国际时尚杂志将它定义为“与女士的小黑裙和男士的黑西装一样不可或缺”。

近期,Daniel Wellington全球最新款黑色腕表正式发布,再次掀起时尚圈“腕上”新浪潮。时尚集团力邀青年女演员海铃与当红“小鲜肉”梁靖康,以及 Mr. Bio 成员杨忠霖、骆明劼等,共同演绎了一场有关“回归风潮”的黑色视觉盛宴,彰显时尚人的“腕上”新态度。

青年女演员海铃演绎DW最新款Classic Black黑色腕表

“经典黑”最百搭

DW自诞生以来,以独特的英伦复古学院风被评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腕表品牌,它成功的奥秘就是紧跟时尚潮流,懂得挖掘年轻人善变的需求。正如当下流行全黑造型,DW立即推出了Classic Black黑色腕表。

黑色腕表最大的魅力,就是 DW 一直推崇的 "perfect match" -- 百搭,当然还有黑色本身与众不同的神秘感。在时尚健康近日拍摄的时尚大片视频中,无论是商务人士造型、成熟女性打扮,还是牛仔、夹克打造的休闲风格,单独佩戴 Classic Black 腕表或者将它与 Classic Cuff 手镯搭配能完美契合这些造型。正如一位提前拿到 Classic Black 腕表的 KOL 所说的,“黑色表盘够冷静够帅气,无法抗拒。”还有人形容它“深邃与优雅并行,是今年不得不买的一块表。”

Mr.Bio男团成员骆明劼佩戴DW黑色腕表演绎"All Black Look”潮流

低调简约,和小黑裙一样值得拥有

Classic Black 系列是 Classic 旗舰系列的延伸产品,它将低调简约的格调提升至新的水平。“Classic Black 延续了倍受我们喜爱的永恒优雅格调,我们也很高兴能为 Classic 产品引入这款既独特、又引人注目的延伸产品”,DW 设计总监 Olof Nordstrom 如是说。

通过引入极致迷人的黑色表盘,Classic Black 系列腕表极大地完善了DW的产品系列。黑色大圆盘表面优雅简约,依然有40mm和36mm两种大小,指针、刻度及外框有银色和玫瑰金色两种设计,表带材质以皮质为,有多种深浅颜色可选。

小黑裙被公认为是潮流经典,很多人拥有黑西装、小黑裙,但是未必拥有一块最代表当下时髦指数的黑色腕表。对于 DW 的粉丝来说,Classic Black 系列不仅是新的百搭时尚利器,更带来一种全新的搭配体验。

追美互动创始人董默与知名模特、《辣妈来帮忙》主播乌兰托雅共同展示DW最新款Classic Black黑色腕表

Classic Black腕表已经于10月10日起在全球指定零售店面向大众开售,已经在Daniel wellington天猫官方旗舰店内全面开售,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可以抢先拥有。目前不少街拍达人和时尚 KOL 正陆续亮出 Classic Black 系列的搭配方案,今年秋冬当不知道要佩戴什么出门的时候,戴上 Classic Black 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金色外壳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UNK口红  images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口红种类名字大全  怎样使用口红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纪梵希口红一套  口红z打头  口红持久好吗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关于口红的画  纪梵希口红306  兰蔻口红181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chanel口红香味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真的很好吗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珊瑚橘口红推荐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希芸口红含铅吗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国际奢饰品口红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眼影口红搭配图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自制口红粉  擦口红形状  欧莱雅口红很干  倩碧08口红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玫珂菲口红402  1000价位的口红  口红怎么不沾杯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