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双十一消费不剁手,iRobot机智购买全攻略

双十一消费不剁手,iRobot机智购买全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2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双十一临近,各品牌蓄势待发,消费者摩拳擦掌。可是每年双十一大采买后,好多人都想“剁手”,因为一时头脑发热买了不少不需要的货品,之后无法物尽其用,实在是浪费。

其实除了血拼食品饮料、生活用品、美妆美服之外;精明的消费者会趁双十一购买可以提升生活品质的高端优质好货,比如家居清洁机器人。从此以后,繁琐的家居清洁任务就交给它,给生活更多的时间与精彩,享受解放双手的轻松与惬意。

作为全球家用机器人的领导者,iRobot的数款家居清洁机器人,由于其更加智能的清洁科技和卓越的清洁表现,以及贴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清洁功能,深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与好评。这次iRobot也加入了双十一的让利风暴。本文为读者总结出省时省力的超强双十一iRobot采买全攻略,为消费者提供由始至终的轻松体验。

哪儿买最实惠

双十一期间,消费者可以在天猫(Tmall.com)的iRobot旗舰店、专卖店, 以及京东(JD.com)的iRobot旗舰店,以超值价格买到备受青睐的明星产品及产品组合,以及与美国同步上市的产品。

好多好产品,究竟咋血拼?

关于家居清洁, iRobot始终坚持扫擦分离,一机一用,一丝不苟地将清洁效果做到极致。因为iRobot相信,家居环境存在不同情况,清洁也有不同需求;只有基于这些不同,在设计与技术方面全情投入,清洁性能与效果才能达到完美:扫地机可以扫净毛发、灰尘等固态污物;擦地机拖净残留污物及黏腻污渍。

以前很多消费者都觉得iRobot扫地机、擦地机好是好,可是价格略高。双十一,大家可以放心买到心头好;或者一次性搞定一套扫擦组合,从此再也不用为扫地和擦地花费时间。

iRobot在天猫专卖店推出扫擦经典组合Roomba 529 + Braava 380。

当然,iRobot也为粉丝准备了多款在中国市场好评如潮的明星单品,比如Roomba860。

此款产品拥有全面革新升级的AeroForce系统,带来5倍吸力;反缠绕AeroForce吸取器,分解碎屑、斩断毛发,让消费者彻底告别恼人的滚轮毛发缠绕问题。Roomba 860 11月1日起即在天猫旗舰店以超值价格发售。长草已久的消费者可以超划算的价格买到这样一款拥有四大革新性能、清洁效能提升50%的明星产品。

iRobot在京东旗舰店推出钜惠扫擦组合:Roomba601+ Braava241 和Roomba861 + Braava 381,也应该尽快出手。

(Roomba601+Braava241)

(Roomba861 + Braava 381)

此外,iRobot各款能力单品、各种超值组合目前正在天猫旗舰店与专卖店、京东旗舰店均有劲减价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我从来不涂口红  Mac口红日语色号  妙巴黎口红20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口红自制腮红膏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迪奥口红458  妙巴黎编辑口红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大火色号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对比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口红王者排行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kiko02口红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比较著名的口红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mac限量口红价格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最贵口红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ysl口红洗不掉  纯植物天然口红  韩妮雅口红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奢羽口红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香奈儿口红474  国内机场口红  cl口红怎么扫码查真伪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李佳琦  mac口红314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阿玛尼口红太干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